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版魔力宝贝 >>  正文
网星面对盗号现象将运用法律武器捍卫玩家权力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5月14日 00:51 新浪游戏

  网星公司开展的绿色网游活动,至今得到了广大玩家的认可和支持,同时网星公司为了进一步杜绝游戏中的盗号现象,特公布网星盗号处理流程,以便玩家在遇到盗号情况时可以及时得到处理。

  同时网星公司也呼吁玩家,在自己的合法权益遭受侵害的时候要运用法律武器来捍卫自己的合法权力。一旦发现自己的游戏帐号被盗,请马上通过客服电话或者GM专用信箱及时
向我们通告帐号被盗的情况,在得到玩家帐号被盗的申诉后,我们会在最短时间内根椐相关盗号处理流程,处理盗号情况,帮助玩家将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同时也需要玩家可以提高自身的保护意识,同时可以向当地公安局的网监科进行报案,网星公司将与众玩家一起团结起来共同对抗盗窃玩家帐号恶行,号唤纯洁的网络游戏环境。

  网星公司现公布盗号处理流程:

  1、帐号被盗:如果玩家帐号被盗密码被改,玩家也没有申请密码保护,自己取不回密码的情况下,我们将使用工具调出玩家的注册资料,和玩家核实注册资料,姓名、身份证号、其它证件号,如果符合,请玩家到我们的官方网站(www.joypark.com.cn)点击客服中心下载一份人员传真表单,附上与注册资料相符的证件复印件,发传真给我们,(如果盗用者正在线上玩游戏,可以建议玩家先申请停权保护),我们接到资料,会有接传真的人员进行核实处理,处理时间在72小时之内解决。

  2、人物删除恢复ID:如有玩家人物被删除了(自己误删除或是帐号被盗删除人物),打来电话请和玩家核对一下注册时的姓名、证件号或其它证件号,其中至少有一项要核实清楚,如果玩家3项中1项都核实不了,很抱歉,我们无法核实您身份无法帮您,请您想清楚后再打电话和我们核实。如果玩家所提供的资料与注册时的资料符合,请玩家去我们官方网站http://www.joypark.com.cn“客服中心”里选择“ID恢复申请单”——找到点击这里下载《ID恢复申请单》,要求把表格下载下来填写清楚,并复上您的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发传真给我们,我们接到传真件核实您的身份后会给您交于系统部处理,处理时间为7个工作日。注意:请正确填写本单的各项资料,以便我公司核实,此单只负责恢复游戏中丢失的人物,对于因帐号、密码被盗所造成的其他问题(如:装备丢失、金钱丢失、宠物丢失、名片丢失、物品丢失)不予恢复,创建人物位置栏:请正确选择丢失人物的位置,填写与实际不符将无法恢复所丢失人物,在丢失人物位置重新创建人物后也将无法恢复所丢失人物。注意:告知玩家在恢复期间,不能用此帐号上线,在需要恢复的人物位置上不能创建人物,位置要清空。传真的证件复印件要与注册资料相符合。

  3、修改个人资料:如果玩家想修改姓名、身份证号、其它证件号,电子邮箱(申请过密码保护后电子邮箱自己不能修改),玩家必须提供原始注册资料,姓名、身份证号核实后才能给予修改,

  (1)如果原始注册资料里,姓名、身份证号是真实有效的资料,如要修改,必须提供原始注册时的有效证件,并把要修改的身份证件一同发传真给们才可以修改件,填写好会员服务传真表单,在问题描述中注明要修改的资料,这种情况要传真两个证件才能修改,以免造成帐号纠纷。

  (2)如果资料里都是乱填的只要提供乱填的是什么,再把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传真过来就可以修改。如果是使用帐号卡自动会员的用户,修改个人资料,填写好会员传真单,复上有效证件的复印件,还要把帐号卡复印下来,一同发传真给我们。

  (传真号:010—82685478)

  客服电话:010-82685111

  客服传真:010-82685478

  电子信箱:service_cg@joypark.com.cn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版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魔力讨论交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