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版天堂 >>  正文
狂抽猛送活动 玩《天堂》玩出GD88手机带回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5月12日 10:02 新浪游戏

  5月9日下午5时,在上海市公证处公证人员的监督下,《天堂》“狂抽猛送大行动”进入了最高潮的阶段,23部GD88彩信手机一次性向全天堂玩家大派送。

  这一天是《天堂》所有玩家的欢乐节日,获奖玩家们在游戏里,在生活中向自己的亲朋好友奔走相告,世界第一的网络游戏《天堂》不仅仅带给他们无限的游戏乐趣、无上的友情和无止境的冒险经历,更为他们送去了最时尚最绚丽的GD88彩信手机,目前这种自带拍照
功能的时尚手机引领着移动通信的最新潮流,多少年轻人都对其梦寐以求。而在这次《天堂》的“狂抽猛送大行动”中,只要练到8级并开卡储值,就有GD88送到自己手中,这种激动的心情与在《天堂》中打到了高级宝物时简直是一模一样,只有在《天堂》中才会有这样从虚拟空间到现实生活都充满着的无限乐趣和兴奋感受。

  许多获奖玩家表示,《天堂》这样的“狂抽猛送”的活动规模,简直是史无前例,让自己对游戏的兴趣进一步提升了,也感受到了新浪对《天堂》玩家的厚爱和感激之情。有部分获奖玩家更是才开始《天堂》旅程不久的时间,对《天堂》还比较陌生,但是正因为《天堂》有这样疯狂的活动,不仅仅能让玩家感受到游戏里的欢乐和刺激,更让玩家们在游戏外也同样能玩得疯狂玩得开心,所以吸引了许多新玩家投入了《天堂》的怀抱。

  这次“狂抽猛送大行动”在进入高潮之后并没有结束,在随后的抽奖活动中还有23部GD88彩屏手机的大奖在等待着玩家们来领取,从索爱彩屏手机、惠普优盘到这周送出的23GD88手机,机会已经不多了,你还在等待什么,坐等轻轻松松就获手机大奖的机会从身边溜走么?赶快到www.tiantang.com.cn来注册帐号进入《天堂》,只要练到8级并开卡储值,下次的GD88彩信手机大奖就是你的!

  5月9日23部GD手机大奖获奖名单

  角色名称级别服务器

  啥是谁10 1

  T191 9 1

  不死邪王26 1

  piggy我爱你37 2

  星星闪烁46 2

  咆哮的螞蟻29 2

  非典中9 3

  消毒纸巾15 3

  春色8 3

  琉黎30 4

  风紫箭32 4

  冰风斩16 4

  路人甲14 4

  水晶灵猫儿13 4

  小格的手套8 5

  最爱香香33 5

  alice 11 6

  云雨莱戈拉斯25 6

  一路发到底22 7

  takizawa 18 7

  我是一棵菠菜29 7

  红烧牛肉面12 7

  sephiroth 11 7

  请获奖玩家把个人资料用注册帐号时填写的信箱发送到sunche@staff.sina.com.cn,以便领取奖品。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版天堂 专区
新浪游戏《天堂》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