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版决战 >>  正文
图:《决战II》伊卡路斯归来第一战镇压菲利普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5月11日 12:47 新浪游戏

  伊卡路斯公爵回来了!趁着夜色,通过A.R.K飞船他终于来到菲利普星球,他与伊卡路斯男爵是那样的狡诈,将自己罩在浓厚的外套下,并且将自己诡异的双眼藏匿在墨镜的后面,不过看的出来他们在笑,是奸险的笑,他们终于来了,直到走下飞船,消失在浓密的森林的时候,A.R.K飞船管理人员才发现丢失了不少珍贵物品,而伊卡路斯公爵兄弟正是利用这些物品的特性来统治菲利普星球。

    生命戒指 :10枚,效果:死亡后不掉落经验(消耗品)

    守护项链 :10枚,效果:自动产生法师魔法防护(消耗品)

    维持耳环 :10枚,效果:无视穿刺(消耗品)

  来到菲利普星球的伊卡路斯公爵兄弟最先做的事情就是将整个星球的机械身体控制在自己的手中,而面对凶恶的势力,那些凶残的怪物臣服了,不但交出了一部分雪魂,更同意与伊卡路斯公爵兄弟统治菲利普星球!

    雪魂 :10个,说明:未确认的机械身体部件,当完成机械身体任务后,在葛莱登处确认雪魂。 由于打落概率低所以十分稀少。

  看来这次伊卡路斯公爵兄弟有着自己的阴谋,更有着自己的计划,而他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冲击菲利普星球唯一的城市——米利达乌。

  而伴随着伊卡路斯公爵兄弟的进攻,以及A。R。K飞船物品的丢失,伊卡路斯最高军事委员会临时决定免费、免等级开放通往菲利普星球的A.R.K飞船,让更多的勇士能够帮助他们再次赶跑伊卡路斯公爵兄弟。

  想知道伊卡路斯公爵到底要做些什么吗,请关注《决战II》5月大型刺激活动——伊卡路斯公爵归来!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版决战 专区
新浪游戏决战官方交流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