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奥美经典 >>  正文
图:奥美电子又一力作《突变怪物》中文版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5-11 12:11 新浪游戏


包装图

  2003年5月9日,奥美电子又将发起新一轮的游戏狂飙。奥美电子今年继电影游戏异形2资料片原始猎杀后,代理的又一款改编自电影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突变怪物》中文版已经火爆登场。

  此游戏改编自卡朋特执导的电影《The thing》,游戏开始于电影结束后的三个月,由Blake率领的一支救援组来到出事地点调查科学家神秘猝死的真相。很显然,这一连串的神秘死亡与外星人有着绝对的关系,但可怕的是外星人已经入侵人类的身体,他们无处不在而又难以辨认。你的队员,朋友,甚至自己,都变的既熟悉又陌生。背叛和欺骗将使你无所适从,彷徨和孤独也将充斥你的心灵。于是,信任的危机就成了这款游戏最重要的主题。为此,开发者特意设计了信任和恐惧两个计量表。当信任降低或恐惧升高时计量表就会改变颜色。角色的表情和动作也将发生微妙的变化。

  另外,这款游戏出色的画面设计将使你如同置身于南极的冰天雪地,在凛冽的寒风中去感受扑朔迷离的故事情节,在茫茫的白雪中去体会人性光辉的难能可贵。

  《突变怪物》采用第三人称视角,逼真的动作设计,绝美的灯光与音乐,都会带给你来自心灵的真正撼动。所以,用心去体会它吧——一款真正属于智者和勇者的游戏。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奥美经典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