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版天堂 >>  正文
新老玩家汇聚《天堂》 立即开卡赢取超酷手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 09:55 新浪游戏

  这个美丽的春天里最令人期待的网络游戏大奖终于要开出了,5月9日将会是一个异常疯狂的周末,在这一天里世界排名第一的网络游戏——《天堂》继前几周送出的优盘和索爱手机之外,将一次性向幸运玩家们送出第一批23部由周杰伦代言的GD88彩信手机,下周五也就是5月16日第二批23部GD88彩信手机也将找到各自的主人,作为给玩家们长期对《天堂》无限忠诚热爱的回报。

  46个幸运得主究竟会是谁呢?很可能是你身边的亲朋好友或者就是你本人!是不是很诱人呢?那就马上投入《天堂》的怀抱吧!因为参加抽奖只需要在《天堂》里练到8级,并选择《天堂》的三种宝石系列储值卡中的任意一种进行开卡储值就行喽,这三种储值卡分别是价值10元,内含25小时游戏时间的红宝石储值卡;价值25元,内含72小时游戏时间的绿宝石卡和价值35元内含一个月游戏时间,全国限量发售10000万张的超级珍贵蓝宝石卡!。投入很少的金钱,就有机会得到超酷超炫的大奖,还犹豫什么呢?快快行动起来吧!



奋力砍木桩
砍木桩砍到5级

  那么如何能够很快练到8级呢?一点都不难,《天堂》里非常轻松体贴的新手村设计能让你根本不费太多气力就达成练到8级的目标。出生之后,打开道具栏,穿上初级装备皮夹克,握紧手中的匕首,打开地图找到训练场。赶快到那里用力砍傻傻的不会动的木头人,相信用不了几分钟就能练到5级。然后到村子外面欺负欺负小怪物,很快就直奔8级了。如果被怪物打昏在地也不要紧,在“选项”里选择“重新开始”,你会发现你的体力已经完全恢复成全满的状态,又生龙活虎的出现在新手村中央了。而且在10级之前,死亡根本不会造成任何损失,唯一要做只是重新从村中央走到打猎场而已。根据不完全统计,在新手村从出生练到8级,所花费的时间只需要不到1个小时哦。

  是不是很简单呢?除了收获游戏的乐趣之外,练到8级你就有很大的机会获得周杰伦代言的最时尚最炫目的GD88彩屏手机,这款手机同时还集成了数码相机功能,一物两用。这样的好事,这么轻松的过程,这么无限的乐趣,尽在《天堂》!



被小怪物包围,爽了
很快就练到8级,具备抽奖资

  不要担心自己还不会玩《天堂》,不要担心时间不够用,只要你来到了《天堂》,GD88手机就有你的份,赶快到www.tiantang.com.cn注册你的《天堂》帐号吧。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版天堂 专区
新浪游戏《天堂》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