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圣女之歌2 >>  正文
组图:《圣女之歌二》全面解密 魔法系统揭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 02:00 新浪游戏

  这次圣女之歌2代在魔石系统上,是接续前代的设计,不论是玩过前作的老手,或是初游续作的新手,都可以施展圣女2中的二十几种新的魔法,充分享受魔法轰炸淋漓尽致的快感,当然前提是必须收齐所有符石,并且了解其组合的口诀。


魔石/组合:魔法就是藉由这个魔法盘来组合

  二代将会有11颗在圣女之歌1代中从未出现过的魔法石全新登场(详见列表),接续圣女之歌1代14颗魔石,所以在游戏中的魔石总数将可高达25颗,其搭配的丰富程度可想而知,而组合的难易度自然也随之提升了,为了组合出更多华丽的魔法,玩家们可要好好的在这上面钻研一番了。

  附带一提的是,在圣女之歌1代中,魔法的合成最多只能使用四颗符石,不过圣女之歌2代中,还加入了需要五颗符石才能组合的出来的终极魔法,这些强力的终极魔法可以召唤出专属的精灵!不过这些终极魔法并不是透过魔法盘来组成的。想要目睹这些可以召唤出精灵的强大法术,只有在游戏中巨细靡遗的收集情报,才能破解合成这些终极魔法的最高机密!

符号 符石名 要素
Ansuz

讯息、信号、智能。

Ehwaz

移动、进步、转变。

Jera

收获、结果、时间。

Othila

分离、退后、利益。

Pertho

传授、奥秘、火凤凰。

Raido

旅行、联系、融合、沟通。

Wunjo

喜悦、洞察、复旧。

AlgiZ

保护、耐力、隐蔽。

Ingwas

富饶、神祇、创造、召唤。

Thurisaz

闪电、门户、巨大、雷神。

Ultimate

究极、潜能、未知。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圣女之歌2 专区
新浪游戏寰宇之星客服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