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版《神泪》 >>  正文
《神泪》:源代码精心修改 与盗号者SAY NO!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 17:34 新浪游戏

  所有网络游戏中最令制造商和代理厂商头痛的问题就是玩家帐号被盗,不光使玩家辛勤的努力可能顷刻化为泡影,也给客服服务带来了无穷的困惑,成为了长久无法克服的顽疾!

  令人庆幸的是,在《神泪》中,创驰软件与韩方多次协商,在程序人员对游戏源代码进行精心修改后,这个难题初步得到了解决,危害减少至最低程度。

  目前,只要是神泪玩家注册帐号后,创建人物等级练至30级以上便无法删除帐号中此角色。这样,多方面保障了玩家帐号的安全,让所有玩家可以更放心安全的在游戏中闯荡。

  但是,在这里还是要提醒除了官方退出的系统程序来保护玩家帐号安全外,所有玩家必须加强保护自身帐号的意识,尽量不要透露帐号密码与他人、不要使用非官方程序……

  神泪,永远与盗号者SAY NO!

  还神泪一片净土!

  更多详细情况以及申请帐号,请密切留意《神泪》官方网站:www.shenlei.com.cn</p>

  客服热线:(021)-62898282 (021)-62895252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版《神泪》 专区
新浪游戏shenlei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