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版天堂 >>  正文
《天堂》持续狂抽猛送 搞怪荒谬道具闪亮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 15:25 新浪游戏

  五一假期虽然已经结束,但众所周知的《天堂》“狂抽猛送”大行动并没有随着假期的结束而告终,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广大玩家要密切注意哦,最耀眼的主角——周杰伦代言,能拍照的松下GD88彩信手机也将要闪亮登场了!只要玩家的任意一个开卡帐号中的任意一个角色级别达到8级以上,就有机会成为本周五23个超级幸运者之一。只要你是我们的开卡用户,你就一样可以参加活动,即使你现在正在免费服务器玩得开心。

  另外,广大玩家一定关心在《天堂》里如果你有武卷和防卷将会怎么用?想必一定是放到自己最钟爱的武器和防具上来增加他们的威力吧,有没有想到过刚刚进入游戏时身上那件皮夹克和手中的那把匕首?作为最最初级的装备,想必从来没有人把武卷用在匕首上,把防卷用在皮夹克上吧。那当你看到+5匕首、+7木棒和+5皮夹克的时候,是不是一定觉得这简直不可思议简直荒谬到家了呢?

  《天堂》里这些最难以置信最荒谬的道具即将现身!5月8日和9日两天各组服务器将举行荒谬道具赠送活动,届时在线GM将以谜语的形式向玩家们提问,答对的玩家将获得意想不到的荒谬道具,其中就包括+5的皮夹克、+7的木棒等一些不可思议且绝无仅有的罕见装备,而获得这些奖品的玩家将有权力自己决定极品道具的使用方式。

  双重活动双重惊喜,既有超酷手机又有荒谬搞笑道具,还不快快到《天堂》里来拿?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版天堂 专区
新浪游戏《天堂》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