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奥美经典 >>  正文
奥美电子关于《CS 1.6》事件的再次严正声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5-07 18:04 新浪游戏

  此次世纪雷神对外公布了所谓签约《反恐精英1.6》的假信息不但误导了消费者,也严重侵害了奥美电子的利益和声誉,这条假新闻一经刊登使经销商、媒体及玩家对奥美电子产生了疑虑和担忧,直接导致我们原定在五一假日实施的《反恐精英网吧包》销售计划严重受阻!

  事件发生后,对奥美电子而言,权益的受损已经是不争的现实,但最初基于良好的愿望
,我们希望他们能主动向媒体、业界澄清事实,更正对消费者的误导,对受害者表示应有的歉意,我们认为这也是做为一个企业最起码的诚信,但几经交涉无果;直至在各方压力下,在4月28日接受新浪游戏采访时所做的相应表态亦令人失望。 

  在他们4月28日接受新浪游戏采访时中提到“威望迪至今未有《反恐精英1.6》的任何商业售卖计划”,奥美电子做为《反恐精英》系列在中国唯一版权拥有者和发行商,针对CS的免费升级补丁都是法定的继承和拥有者,做为一个专业游戏公司来说这是基本的常识,因此奥美电子理所当然有权利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然而对以上这些不争的事实,世纪雷神的负责人却毫不提及,对待错误的态度也极为不负责任,还明确表示不是很在意奥美电子公司在4月23日所发声明中的相关指责和表态,“没有必要向奥美道歉”。一个明知自己做错事并对别人造成伤害的当事者却可以以这样不负责的态度来敷衍过错,因此,我们有理由怀疑这样的行为不是什么所谓的“基层员工失误”,而是本身就另有“目的”。

  奥美电子损失已经不可能追回,但我们明白诚信与任何公司的发展和成功都有着休戚相关的联系,这种诚信不但表现在对消费者利益的保护,也表现在公平正当的企业竞争,我们对这次事件的态度是还真相于民,现在既然其负责人已承认“错把已经签下的另外一款游戏当成了《反恐精英1.6》”,那我们目的已经达到,他们最终是否公开向奥美道歉,一来基于他们对诚信的看法,二来我们也保留通过其它合适的途径讨还公道。 

  另外我们在此要强调的是,奥美电子做为威望迪长期紧密的合作伙伴,在整个事件过程中我们和威望迪的亚洲区负责人Mr.Michael Fong(在此我们代表Mr.Michael Fong声明其正确的名字是Michael Fong不是Miachel.Pong)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事件发生后Michael Fong数次专程来到奥美上海分公司询问情况并曾亲自去电要求世纪雷神向奥美电子公开道歉。4月30日晚六点Michael Fong再次来到奥美电子上海公司,在看到他们的回复后,明确表示对于世纪雷神声明中引用的“在这一事件的处理上,威望迪也从未给奥美任何的授权”等言论是断章取义和毫无根据的,对此结果他表示不理解和气愤,并承诺在五一节后威望迪公司会发表相关的声明以正视听。

  不管怎样,奥美电子已经承受了此次假新闻事件带来的巨大损失,但通过这次事件,如果能给我们这个行业带来一个更诚信更规范的竞争环境,奥美幸甚!业界幸甚!消费者幸甚!

  附:威望迪公司声明

  May 5th,2003

  TO WHOM THIS MAY CONCERN:

  I am pleased to provide this letter to Automation Electric Company (Wuhan) Limited (AEC) to confirm to following:

  1.That AEC is currently the exclusive distributor for China (excluding HongKong) for Vivendi Univcrsal Games inc.’s (VUG) Counterstrike products;

  2.That AEC has the right to take the necessary steps to protect its rights as VUG’s current exclusive distributor of Counterstrike products and any infringement on these in china.

  Should you require further information or clarification ,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rrect me.

  Best Regards

  Bill

  Michael A. Fong

  Regional Manager-China

  Vivendi Univcrsal Games

  (以上为原信)

  致所有关心此事的人:

  我十分愿意提供这封信给奥美电子(武汉)有限公司以确认以下事项:

  1.奥美电子是威望迪出品的反恐精英系列产品在中国的唯一代理商(香港除外)。

  2.奥美电子有权在中国市场采取必要的措施维护其作为威望迪公司反恐精英系列产品唯一代理商的权利。

  以后如需任何信息和证明,请及时与我联系。

  祝顺利

  威望迪娱乐公司

  中国区域经理

  Michael A. Fong

  2003年5月5日

  (以上为翻译件)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奥美经典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