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版无尽的任务 >>  正文
《无尽的任务》第一批魔戒系列珍藏版DVD送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5月06日 18:01 新浪游戏


魔戒DVD

  纵所周知,《无尽的任务》是国内目前为止,最接近欧美龙与地下城系列奇幻文化的网络游戏。虽然不能算做到原汁原味,但玩过EQ的朋友不难发现,游戏中处处能够体现奇幻的意境。甚至,我们可以在EQ中体验到电影中《魔戒》给我带来的巨大视觉冲击和心灵上的震撼!毫不夸张的说:EQ就是网络游戏中的魔戒。可目前非典当道,如果你在EQ中不能过足奇幻瘾,又想去电影院观看最新的魔戒II-双塔奇兵,电影院无疑成为一个“不稳定”场所。为此,育碧推出“玩EQ,送你正版魔戒系列DVD”活动!让您可以在家里安全的欣赏魔戒系列电影。

  活动时间为4月28日-5月8日。活动期间,工作组会从所有购买正版EQ客户端和点卡的朋友中,每日抽取10名幸运玩家,赠送正版魔戒I、II DVD给幸运玩家,并且送货上门。活动奖品之丰富,数额之巨多,服务之周到,无不体现出EQ的高品味和对玩家的体贴。真正做到让玩家玩EQ,看魔戒,安全愉快两不误。

  活动进行到今天,我们已经发送到玩家手中20套魔戒系列珍藏版DVD。获奖名单如有:上海-PCNEWPOWER,上海-炒面女孩,上海-上海一家人,上海拖把,上海-包大人,上海-大雷,上海-荆棘手链,北京-撒四,北京-口罩MM,北京-无尽的魔法,北京-阿贝尔尼,北京-因地亚哥,河北-风中的血,河北-锅盖,山东-龙血动物,山东-invasion,广东-雷霆战将,广东-密探,杭州-copione,南宁-gathering。


魔戒

  祝贺以上玩家,顺利获得魔戒系列DVD。活动仍然在举行之中,另外70套DVD正在物流过程中。请得奖的玩家耐心等待。感谢大家支持EQ的收费,在非典期间,为EQ为奇幻“献身”一回。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版无尽的任务 专区
新浪游戏everquest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