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版《神泪》 >>  正文
《神泪》:人数统计意外的惊喜—女性玩家增长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5月06日 17:35 新浪游戏

  “五一”假期结束了,大街上到处都是忙碌的人群,创驰神泪工作人员也全部到位,准备着迎接新一轮的忙碌。

  对神泪测试以来的玩家数据作了个统计,意外发现女性玩家在这大半年来有微幅成长的现象,虽然比例只有3成,但神泪中一些较独特新颖的游戏路线确实得到了女性玩家的喜爱。

  谁说到网络竞技游戏是男性玩家的专利?而女性玩家只能钟爱麻将游戏、在线聊天?事实证明,女性玩家与男性玩家都可以从事在线游戏,射击、格斗、即时战略游戏也都有各自大批的女性忠实者。

  此外,许多业界人士也表示,由于目前在线游戏愈来愈受到女性玩家欢迎,再加上愈来愈多产品的消费族群都锁定在女性玩家,因此也有不少新女性消费者为此上门。神泪出现这种现象是很正常的,符合目前国内玩家现状。

  更多详细情况以及申请帐号,请密切留意《神泪》官方网站:www.shenlei.com.cn>

  客服热线:(021)-62898282

  (021)-62895252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版《神泪》 专区
新浪游戏shenlei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