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版混乱冒险 >>  正文
《混乱冒险》的母亲节 康乃馨盛放的Laghaim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5月06日 17:00 新浪游戏

  现代意义上的第一个母亲节于1908年5月10日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和宾夕法尼亚州举行,是由Amanm·Jarvis发起。她十分敬爱自己的母亲,并一直陪伴在自己的母亲身边,终身未婚。Amanm的母亲于1905年去世,这让Amanm悲痛欲绝。两年后,她和她的朋友们开始写信给有影响力的部长、商人、议员,希望能让母亲节成为一个法定的节。于是便有了1908年的第一个母亲节。并且,在这次节日里,康乃馨被选为献给母亲的鲜花。

  1914年,美国总统威尔逊郑重宣布,把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也就是贾维斯夫人的忌日,定为母亲节。美国政府还规定,母亲节这天,家家户户都要悬挂国旗,以表示对母亲的尊敬。由于贾维斯夫人生前喜爱康乃馨花,这种花也就成了母亲节的象征。母亲节是个充满人间温情的节日,这一天,家里的男成员要把全部家务活都包下来,儿女们每人都要做一件让母亲高兴的事,以尽孝道。即使远在异地的孩子,也要打电话向母亲表示祝贺。这一天,美国人民都要在胸前佩上一朵花。母亲健在的,戴一朵有色的花,表示欢愉;母亲逝世的,戴一朵白花,表达哀思。

  母亲节创立后,也得到了全世界各国人民的支持。安娜·贾维斯在世时,设立母亲节的国家已达43个。时至今日,欢庆这个节日的国家就更多了。母亲节,已经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国际性节日。按惯例,“国际母亲节”被定在每年的5月11日举行,而康乃馨,也就成了母亲节的象征。

  今年的5月11日,Laghaim行星上也即将进行混乱冒险史上的第一个母亲节,NPC商人们正忙着到处收集康乃馨以献给自己的母亲。亲爱的玩家朋友们,还等什么呢,赶快行动起来,帮帮Laghaim星上的人们,多打几枝康乃馨,多祝福几位母亲!

  母亲名言:

  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高尔基

  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但丁

  慈母的胳膊是慈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里面怎能不甜?。——雨果

  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米尔

  成功的时候,谁都是朋友。但只有母亲——她是失败时的伴侣。——郑振铎

  活动讯息请查询:www.gamania.com.cn/laghaim/pages/action/event_030506.asp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版混乱冒险 专区
新浪游戏混乱冒险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