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传奇三 >>  正文
互谅互让修订透明条款 光通娱乐重奖答谢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5月06日 16:43 新浪游戏

  一向以来玩家都只是在注册游戏前才能见到服务条款,而绝大多数人都是直接点击同意,但可有人想过,就在这一点之间,也许你已经将自己的利益任人摆布?经过了这么久的时间,玩家开始重视自己的权力,开始有了应有的维权意识,而厂家是不是也应该改变了呢?的确,一切都在变化了。

  自2003年5月1日《传奇3用户服务条款》征集活动推出以来,得到了数千名玩家的热列
回应。五天内,仅官方提交页面就收到针对性提案2500余条,各大论坛也对此次表示了高度的关注。

  在整个提交过程中,玩家们始终秉着严谨、公正的态度来看待《传奇3用户服务条款》,对约束玩家行为的条例,表示了充分的理解和支持,同时也对出现在《传奇3用户服务条款》的不足之处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或增加服务条款。

  为感谢玩家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光通娱乐真心回报热心提供建议的玩家,在原奖励机制上,特别追加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彩屏手机等万元大奖,以表彰为修订《用户服务条例》献策献力的杰出玩家。同时,所以对《传奇3用户服务条款》提出合理化建议并最终收入条款的用户,他们的名字将载入《传奇3》风云榜,成为名噪一时的风云人物。

  本次活动得到了新浪的协助,玩家也可在新浪的《传奇3》专区直接参与活动。具体网址为:games.sina.com.cn/zhqu/mir3/光通传奇3与玩家共同签订《用户服务条款》专栏。

  您定服务我来执行《传奇3用户服务条款》由您立案!

  一个梦想的延续,一个神话的开始......

  更多资讯,请访问《传奇3》官方网站!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传奇》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