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传奇 >>  正文
《传奇世界》网站开张首日 千万玩家登录浏览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5月06日 15:19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官方网站的大门自5月5日正式开启以来,引来上千万玩家的登门造访!截止到当天晚间20点整,传奇世界官方网站的访问量已经突破1100万!

  为了保障玩家尽情参观,盛大网络提供了超过热血传奇官方网站数量的服务器!这一举动可谓是盛大网络开设"传奇"、"疯狂坦克II"等六大官方网站以来前所未遇的事件!广大传奇玩家对属于我们自己的"传奇世界"的渴盼由此可见一斑!

  传奇世界官方网站立足于"传奇世界"游戏本身的恢弘气势,以缤纷眩目的视觉效果和殷实详尽的文字资料让每个参观者驻足良久流连往返!

  我们不屑于欲彰弥盖一天一点卖关子的手法,我们要的就是一次性揭开神秘头盖的震撼效果!

  我们不追求用枯燥文字细细描绘每个细节的方式,我们要的就是全方位身临其境的感觉!

  我们不擅长黄婆卖瓜式的自顾自吹嘘模式,我们需要你来表达你的意见和创意,第一时间反映在游戏开发计划中!

  因为这是我们共同的传奇世界--关注传奇世界,关注你自己的传奇!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传奇世界官方网站wol.mir2.com.cn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 专区
新浪游戏传奇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