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组图:RPG与RTS的混血结晶——《咒语力量》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5月06日 10:40 新浪游戏

  《咒语力量》(Spellforce - ThesgroupsOf Dawn)最近公布了一些最新开发截图。本作综合了RPG和即时战略的游戏特点,有着引人入胜的主线情节和大量的分支情节。英雄能够通过升级来增强各种属性。游戏中可以选择多种视角,操作有革命性的变化,这会产生一些全新的战术并使控制更加方便。游戏中会出现多达30个种族的敌人:小到高比林(goblin),大到到恶魔和龙都会登场。可以使用大量魔法,按类型分为分为黑、白、元素等。游戏用真3D多边形制作,图象非常出色,支持缩放和第一人称视角。




食人魔?
战斗场面
精灵美女

  主角在游戏中需要不断地收集宝物,这些宝物可以用于召唤不同的战斗单位,从工人到英雄。召唤必须在魔法碑前进行,因此魔法碑将是玩家的重点保护对象。在召唤出的战斗单位中,已知的种族有六种,包括矮人、兽人和人族。你可以充分利用各种族的特点,例如矮人是出色的矿工,你可以派他们出去开矿,然后把矿石运送给人类铁匠用于锻造武器。你还必须注意协调好各种族之间的敌对情绪,防止他们自相残杀,例如把兽人的营地建在人族的旁边就是很不明智的做法。

  游戏由Phenomic制作,Jowood发行,将于2003年六月底上市。




战争场景二
神仙?妖怪?
美女与野兽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专区
新浪游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