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版天堂 >>  正文
《天堂》大奖从天降 五一节假日狂抽猛送一番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5月03日 01:12 新浪游戏

  《天堂》开展的“狂抽猛送”大行动已经过了二周了,第二批大奖——两部索尼爱立信T602彩屏手机以及五十部惠普64M优盘已经在本周末决出,彩信手机大奖的幸运获奖者分别是第八服务器“巴蜀天国2”的逝去诞辰和第四服务器“龙腾辉煌”的法神无敌,还有其余获得惠普优盘及虚拟道具的玩家(具体名单请看官方网站),在此向他们致以最为诚挚的祝贺。

  为期一个月的《天堂》的“狂抽猛送大行动”,是中国网络游戏有史以来规模最为浩
大,延续时间最长,奖品数量最为繁多,奖品总价值最高的盛大抽奖活动,奖品包括由周杰伦代言的46部超绚超酷的极品彩信手机松下GD88、4部索尼爱立信T602时尚彩屏手机、100个惠普64M优盘、正在热销抢购中的500张全国限量发行《天堂》蓝宝石包月储值卡,还有《天堂》游戏中最为至高无上的武器+9瑟鲁基之剑和世所罕见无比珍贵的隐身斗篷,这样的机会得来却是全然不费功夫,需要的仅仅就是在活动期间登录《天堂》游戏并练到8级而已。

  五一节,玩《天堂》,得大奖,这一切一切都能在家里尽情享受,远远离开那恼人的非典病菌侵扰。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天堂》里“狂抽猛送”一番吧!

  请所有中奖玩家发送邮件至sunche@staff.sina.com.cn,注明获奖日期,获奖账户名称及密码、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奖品将于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到获奖玩家手中,详情请到《天堂》官方网站www.tiantang.com.cn查询。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版天堂 专区
新浪游戏《天堂》论坛
 相关报道
新浪天堂专区
五一佳节欢度游戏长假 完美服务尽在《天堂》
远离疾病《天堂》与云网五一联手举办优惠活动
“任你邮”与《天堂》联手免费30小时真情回馈
《天堂》如何进入“巴蜀天国 2”服务器的公告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