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玩家五·一不寂寞 华义《天下无双》隆重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5-01 15:48 新浪游戏

  五·一期间,没有繁重的工作和学习压力,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已经做好了假期的计划呢?

  首先,北京华义全体员工祝愿大家节日快乐!为了让大家节日期间能够足不出户的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北京华义向大家奉上三大节日礼物。

  1、《天下无双》:《天下无双》是一款完全由国人自己开发的大型网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融合中国传统武学精华,搭配精致细腻的景观,同时独创“招式组合”系统,相信一定能够带给玩家们一个全新的游戏享受。

  2、《石器时代》:在经过“石器时代天下第一武道会”的硝烟之后,《石器时代》又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石器时代宠物融合大赛”,带给玩家充实的满足感,并伴随丰富的奖品向大家奉上。

  3、《人间》:《人间》是由北京华义公司自主设计制作的大型武侠网络游戏,可爱的Q版人物造型,以及其中富含的文化底蕴,相信都会令广大玩家眼前一亮。虽然游戏现在还没有开始测试,但是已经有专区新鲜出炉,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到www.waei.com.cn/zhuanqu/theworld/来抢先尝新大饱眼福哦!

  丰富多彩的游戏与活动,等待着玩家您的参与!有您的参与,游戏才会更加精彩!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