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图文:《天下无双》系列介绍之六武器装备特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4-30 02:51 新浪游戏

  在《天下无双》的世界中闯荡,一件趁手的兵器可是万万少不得的。在游戏中,强大的装备当然通常都是靠玩家自己来一手打造而成的,《天下无双》就给玩家提供了以下几种获得强大武器的途径。

  物品合成

  大家在冒险过程中肯定会收集到很多诸如兽皮之类的材料吧,有没有想过是拿来干什幺的呢?卖钱?太浪费了吧!其实游戏中有专门的NPC可以帮助你把这些原材料加工成为新的装备。

  不过要合成当然需要由玩家你来准备足够的材料啦!游戏中的NPC当然不会卖最好的东西给玩家喽,所以好的材料都是由玩家打怪物得到的。有的物品看似很平常,但实际上只要你搜集了足够品种的材料,就可以通过专门的NPC使它们改头换面,成为相当不错的装备哦。

  装备的提高方式

  1、锻造

  游戏中的武器装备都是有耐久度的,用久了可是会坏掉的哦。虽然游戏中也可以把装备拿去修理,但是你会不会觉得自己武器的耐久值太低,用不了多久就必须进行修理呢?在城镇中会有NPC为你提升装备的耐久值上限。经过专业打造后的装备,真的会更加经久耐用哦。

  2、镶嵌

  游戏中如果想要提高武器装备的能力值上限,除了可以通过锻造以外,还可以通过“镶嵌”来达到提高的目的。

  玩家冒险的时候可能会得到不少好东西,除了合成用的材料外,还会有一些宝石之类的物品。这些物品单放在那里似乎只能卖钱,但是只要你把它放到武器装备上去,就会发挥意想不到的效果。

  能进行镶嵌的装备必须要具备镶嵌孔,这样你就可以通过拖拽的方法把可镶嵌的物品放到孔里。镶嵌后的装备不仅会具有比原有装备更强大的能力属性,而且通常还会使你的装备带上特殊的效果。当然是镶嵌的物品越多,属性加强也越多,加入的特殊效果也会更加强大啦。每件装备最多可以有三个镶嵌孔。

  3、升级

  除了镶嵌用的宝石以外,你在外冒险时,有时会得到一些诸如宝珠、舍利之类的特殊物品。这些物品除了可以拿去卖钱之外,还可以用来给自己的装备冲等级。如果想要自己的装备更强大,得到这些物品时请一定不要轻易卖掉啊!

  不过这么做也是有一定的危险的。冲等级成功的话,装备的能力属性会得到很大的提升,变得更加强大。但是如果失败的话,你的装备是会的消失。怎么样?想赌一把吗?成功的话,诱人的装备就在眼前啦!

  4、入魂

  武器入魂,听起来感觉很神秘吧?当你在外冒险时,有时就会在怪物身上获得一些魂魄。拿着这些魂魄,你就可以通过特定的NPC把这些魂魄灌入你的武器中去,从而获得附有魂之力量的武器。这种附有魂魄的武器,通常被人们称之为“妖刀”。

  绝世武器,人人都想得到,《天下无双》给了你这个机会。那么,把握住你手中的机会,踏入“天下”的世界中吧!




武器
装备
物品

服装 武器
装备 盔甲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组图:四大职业揭密 《天下无双》系列介绍五
华义五·一强档 新网游《天下无双》正式测试
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天下无双》五·一强档推出
《天下无双》系列介绍二:别具特色的自创武功
组图:《天下无双》剑指凌宵通天下 独步武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