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组图:四大职业揭密 《天下无双》系列介绍五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4-29 01:06 新浪游戏

  上次的介绍中我们已经给大家介绍了《天下无双》这款游戏中四大职业的其中两种,没有看过瘾也没有拿定主意的玩家也不要紧,今天我们就来继续给大家介绍剩下的两种职业——幻道和诡流的特色。

  幻道

  幻道是在我们这次的测试版本中新增加的一个职业。他的一般攻击招式很弱,主要是以特有的咒术来进行攻击。咒术由咒文组合而成,可自行研究不同的组合方式,以产生更强威力与效果!

  幻道给人的感觉就相当于西方神话中的魔法师,拥有极其华丽的攻击招式,使用的武器是杖。但是幻道最大的致命伤就是体力和其他职业相比明显不足。不过在战斗中,幻道可以使用强大的元素法术,这一点将大大的弥补本身物理攻击能力的落差。由于这个原因,在四种职业里面,他被认为是最强的法术攻击者。

  我们推荐幻道的属性主要加在“智”、“准”、“快”这三项上面。由于幻道的防御能力比较弱,建议玩家还是以群体作战为主。这一个职业在元素系的法术攻击上,堪称为所有职业里面最强的一个,同样的,幻道在能力数值上所着重的也是在“智”上,毕竟他最主要的攻击还是以法术为主,所以法术攻击力的增加最为重要。




幻道原画
诡流原画
诡流人物

  诡流

  最后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诡流了,诡流使用诡异的武器为“镗”,可将镗掷出作远距离攻击。虽然也可以进行近身搏斗,但由于是轻装备的角色,最好还是离敌人远远的发动攻击。

  诡流是天生就是暗杀专家,杀敌于无型的那种技巧令一般人啧啧称奇!利用镗的远距离攻击能力及以风水之术造成的状态攻击更是堪称所有职业之冠,另外,这些远距离和地形攻击都可以有针对性的破坏敌人的种族、属性,诡字冠头,可见有其道理!

  推荐诡流的升级属性点加在“快”、“准”、“狠”这三项上。镗这种武器本身的威力发挥靠的就是“准”这项基本属性,而其相关招式也皆如此。但是由于诡流的真正可怕之处在于她附在陷阱之上的风水之术,利用强大的自然控制力。风水之术能针对不同的战术需要,不同的敌人种族及属性,实现各种状态攻击。风水术却大部份要利用诡流的“智”这项属性来引发,所以,孰重孰轻,还要靠玩家自己量身而定了。

  好了,四种职业全部介绍完毕,究竟大家是喜欢动作敏捷的剑宗、威猛的戟门、华丽的幻道或者是神秘的诡流呢?玩家们看过我上面的介绍,相信自己都已经拿定主意了,想要知道更多的关于《天下无双》的消息,就请继续关注我们的系列报道吧!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华义五·一强档 新网游《天下无双》正式测试
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天下无双》五·一强档推出
《天下无双》系列介绍二:别具特色的自创武功
组图:《天下无双》剑指凌宵通天下 独步武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