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组图:天府热线全力出击 “游戏巴士”精采秀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4月28日 17:56 新浪游戏

  一直以来,游戏市场活动都是由游戏运营公司来做。就在最近,我们却欣喜的发现,越来越多的企业都注意到了积极主动的推广游戏市场将更有利,而与网络游戏紧密相连的ICP更是近水楼台先得月,走在最前面的便是四川的天府热线。

  电信背景下的天府热线一直以来都和各大游戏厂商合作愉快,在网络游戏运营上更是积极配合,国内绝大多数热门网络游戏都有天府热线服务器,而也正是这样,才使得天府热
线的游戏中心发起了这样一次大规模的游戏市场推广活动——“Game Bus(游戏巴士)”。

  但“游戏巴士”并不仅仅是一个游戏市场推广活动,更是天府热线游戏中心首创的一个数字娱乐综合行销平台,“游戏巴士”同时将成为一个整合多种元素的行销品牌。

  近两年来,网络游戏在中国发展迅猛,目前已经拥有数千万玩家,市值达到了数十亿人民币之巨!而成都市场在天府热线游戏中心汇同本地媒体和相关各界的精心培育和大力推广下,已经成为全国网络游戏最火爆的市场之一,是商家必争的战略高地,一举一动都将影响到全国游戏市场的发展。同时,成都市政府提出打造数字娱乐基地、创造数字娱乐无烟绿色软件产业的创新设想。而“游戏巴士”数字娱乐行销平台正是天府热线游戏中心顺应市场发展的需要,在多年市场行销过程中经过长时间探索和总结,首创出的行销平台。

  随着网络的普及,各个地区之间差异逐渐缩小,网络游戏的市场已经从一级城市延伸到二级城市,并且向三、四级城市发展。“游戏巴士”数字娱乐行销平台的目标范围涵盖了这些二级市场的广大用户群体。另外根据IDC统计,网络游戏产业具有广泛的价值链,对电信、IT、媒体与出版、网吧、零售渠道等贡献巨大,市场存在巨大的商业机会。

  4月19日“游戏巴士——ADSL网络直通车”发射到第一个目标——德阳,开展了一系列火爆热烈的活动,取得出人意料的佳绩!街舞、Cosplay,跆拳道表演让人目不暇接,而人体彩绘的登场把活动推向高潮,整个场面令人窒息,还有激烈的CS挑战赛也同样让玩家惊心动迫!

Cosplay一 霹雳旋风腿! 人体彩绘!

  4月20日“游戏巴士”来到了活动的第二站——绵阳,科技城成千上万年轻的、期待的玩家朋友迎接了它。虽然天公不作美的下着小雨,但玩家的热情却不见丝毫的降低,经过激烈的CS挑战赛,绵阳本地的TF战队终于取得了胜利,而其它的活动也让玩家们都兴奋不已。、

中间这位仁兄-_-# 人体彩绘二 Cosplay大集合

  4月28日,“游戏巴士”到达活动第三站,世界著名的大佛之都——乐山。青春帅哥演唱组合、人体彩绘热辣模特、COSPLAY超酷造型、跆拳道黑带高手一个个纷纷亮相,吸引了无数热情观众。现场有奖问答、展台旁的互动游戏和PS游戏吸引的玩家更是排起长队。

好大的铡刀 人体彩绘三 Cosplay美女群

  由于一些特殊的原因,天府热线的“游戏巴士”活动暂停了下来,但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更多的类似活动在全国各地举办,而游戏市场的推广也不再单单靠游戏厂商及运营商来挑大梁,所有的相关行业都会加入到推广活动中来,使游戏文化更深入的普及。

舞台Cosplay Cosplay美女群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专区
新浪游戏
 相关报道
新浪游戏巴士专题
天府热线游戏巴士专题站
天府热线相关报道一
天府热线相关报道二
天府热线相关报道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