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魔剑 >>  正文
《魔剑》公测即将开始 公测倒计进入小时阶段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4月25日 14:36 新浪游戏

  今天是公元2003年4月25日,《魔剑》公测倒计时已经进入小时阶段!就在26日00:00整,《魔剑》服务器将全面开通,《魔剑》公测正式开始!!

  《魔剑》作为历时四年研发,耗资千万美元的大型奇幻网游将与广大玩家见面。届时,《魔剑》的光芒将照耀整个中国大陆。

  从2002年11月开始,参与《魔剑》的内测玩家从来都没有孤单过,他们一直和全世界的玩家一起为铸造一个更好、更完美的《魔剑》而努力。在此,天人互动向为了《魔剑》获得更好的游戏性、稳定性、平衡性而付出努力的内测玩家们致敬!

  2003年4月20日内测圆满成功,服务器开始停机维护为魔剑公测做最后准备,他的圆满结束象征着《魔剑》进入了全新的阶段。内测的成功为《魔剑》历史的序章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相信在广大玩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更加充实的《魔剑》传说将会全面展开!

  此刻,天人互动已经全线进入准备状态,服务器等相关设备已经架设完成,并经过了严格的测试和检验,同时,天人技术部门还针对可能发生的情况进行了模拟,保证有效、及时的处理任何可能出现的问题。

  数十名经过专业培训的高素质GM上岗,客服部门进入全线战备状态。天人正在为打造国内网游最优客服而努力。届时,玩家将在GM所维护的公平、公正的氛围中尽情的游戏。天人将全力封杀所有违规行为,让玩家在碧蓝的天空下尽情游戏。

  现在,打开各大网游专题站,玩家们将会惊喜的看到《魔剑》的精美倒计时的Flash广告会在26日零点发生变化,让我们随着这些制作精美的Flash上的时钟的脚步,准备好迎接《魔剑》新时代的到来吧!请牢记我们的公测时间,就在今晚12:00整!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剑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剑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