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版宠物王 >>  正文
新浪游戏联合第三波 可爱宠物王礼品连环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4月25日 11:16 新浪游戏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进行宠物王游戏,促进大家的经验交流,第三波软件联合新浪游戏、轻骑兵音箱,在新浪宠物王论坛举行“可爱宠物王礼品连环送”活动。您可以参加三项主题中的任意一个或全部,每天每周都有机会获奖。

  活动时间:4月25日至5月24日进行四周

  活动内容:

  每天在新浪宠物王论坛发帖的网友都有机会获奖。

  每周再从候选作品中评出一周大奖,由北京中北高科机电公司提供的轻骑兵最新超强音箱一套。

  活动具体说明如下:

   

  您可以参加下面三项主题中的任意一个或全部,都有机会获奖。

  玩家投稿帖子标题需为:“【有奖发帖】+文章标题”便于我们整理评选。

  一、养宠心得

  每天从论坛中评选1篇实用游戏心得类文章,给与作者奖励,并放在入围名单中。

  每周再从7篇入围奖中选出最好的一篇作为优胜奖。

   评选规则:

    1、原创宠物王游戏攻略,作战技术,养宠心得,可以适当引用,内容技术含量较高,对其他玩家有启发性的帮助,能够引导玩家正确游戏,并且观点得到其他多数玩家认同。一般技巧性、建议性内容为佳。不得转载。如有发现则取消其领奖资格。

    2、帖子中语句通顺,条理清楚,有始有终,且没有不文明字句。

   3、字数不少于500字。

  二、宠物趣闻

  每天从论坛中评选出1篇游戏情感故事类文章,给与作者奖励,并放在入围名单中。

  每周再从7篇入围奖中选出最好的一篇作为优胜奖。

   评选规则:

    1、原创情感文章,可以是你与宠物的故事、宠物的成长史、各类爱宠、护宠小品等。不得转载。如有发现则取消其领奖资格。

    2、文笔优美,选题能引起网友强烈共鸣,内容丰富,生动详实。

    3、字数不少于500字。

  三、宠物酷秀

  每天评选出1幅宠物王精彩靓图,给与作者奖励,并放在入围名单中

  每周再从7篇入围奖中选出最好的一篇作为优胜奖。

   评选规则:

    1、必须是宠物王游戏内所截图片。

    2、图片禁止修改,如有发现则取消其领奖资格。

    3、图片以玩家在宠物王中趣事为主。可以包括:

      A:有纪念意义的图片、某些特殊情况、一些不为人知的地点。

      B:利用现成的道具,自己设计照片,表达一种意义(可以和你的朋友一起创作)

      C:利用NPC的特定话语,设计魔力趣事图片

    4、图片不可转载。

    5、作品上传要求为:GIF或者JPEG格式,小于200K,建议文件名使用英文。请注意控制文件格式和大小。

    6、图片应有相应名称和图片说明,简单描述图片的意思,是对图片有益的补充。

  奖项设置:

  所有入围奖均将获得由第三波软件提供的神秘奖品

  养宠心得每周优胜奖1名获得轻骑兵B1EX音箱一套

  宠物趣闻每周优胜奖1名获得轻骑兵新时尚色彩B2298音箱一套

  宠物酷秀每周优胜奖1名获得轻骑兵超强版本B2688EX音箱一套

  注意事项:

  得奖情况将在每天在新浪宠物王专区公布,当获奖名单公布以后,请作者务必在一周内发确认信到zxuehuliz@vip.sina.com,过期未发确认信者,将视为自动放弃奖品。确认信中将资料写清楚,邮件主题请标记为:宠物王活动领奖,邮件内容包括自己真实姓名、新浪笔名、新浪笔名密码、所获奖帖子的日期、名称、链接、宠物王游戏帐号和密码,我们通过新浪笔名密码确认作者,颁发奖品。

  备注:

  活动如有更改将会另行通知。

  新浪网游戏频道及第三波软件对此活动有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

  谢谢大家的参与和配合,希望每个人都能玩的愉快!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版宠物王 专区
新浪游戏宠物王论坛
 相关报道
新浪宠物王专区
玩家全面升级《宠物王Online》回馈长老级玩家
新浪宠物王内测帐号倾情放送17至19日现在进行时
帐号供不应求《宠物王Online》增发第二批帐号
《宠物王》稀有宠物 名称五花八门抢先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