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版无尽的任务 >>  正文
《无尽的任务》结束测试期 下周将商业化运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4月24日 17:11 新浪游戏

  2002年9月,《无尽的任务》(EQ)作为第一款欧美风格的游戏巨作登陆中国,在“韩流”充斥的中国网游便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在经历了近半年时间的内部测试、公开测试,育碧软件和所有的玩家一到走过风走过雨,中文EQ也从咕咕坠地走向了成熟。

  2003年4月28日,EQ终于要迎来又一个历史时刻,EQ将进入正式的商业化运营,育碧软件也将同步推出更专业化的世界级服务,并且专门设定了绝对超值的仅售9.9元双CD客户端
,客户端将提供最庞大资料片,8小时免费游戏时间以及148页游戏地图手册。

  为了配合EQ正式商业化运营的到来,同时为了保证所有的EQ玩家在4月28日的第一时间能够买到点卡和客户端,育碧已经向分布在全国各地的EQ经销商发送了客户端和点卡。4月28日一早玩家就可以在各地的软件店,书报亭,新华书店,便利店及大卖场(上海),育碧邮购系统买到点卡和客户端。

  同时,玩家还可以通过安装在网吧的线上售卡系统、手机,电话售卡系统以及网络在线购买等等各种方式,我们保证玩家可以随时随地的获得EQ客户端和点卡。

  EQ商业化运营启动方案

  4月28日《无尽的任务》将开始正式的商业化运营,为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育碧将在4月28日开始商业化运营的同时推出优惠措施。

  4月28日开始,玩家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购买到游戏客户端和点卡,玩家仍然可以不受限制的免费试玩EQ。

  5月1日开始,充值服务器启动,同时开放最新资料片“维里斯的伤痕”,玩家用客户端附带的CD-Key激活帐号,且同时开始接受玩家充值。

  5月8日计费服务器启动,在5月8日计费服务器启动之前,用户充值的点数将不会扣除。

  同时,5月1日以后新注册的用户,将获得5个小时的免费游戏时间。

  更多销售信息请查询我们官方主页的销售专区。

  客户端光盘(9.9元):基本版+艾柯莎的传说+库那克的遗迹+维里斯的伤痕(最新开放)

  说明:

  客户端光盘包含:8个小时免费游戏时间+148页的游戏手册+免费的激活“基本版+库那克的遗迹+艾柯莎的传说+维里斯的伤痕(最新开放)”版本CD-Key一个

  

  实物点卡:60小时点卡(30元)

  说明:同时充值两张60小时的点卡有两种选择

  一、是选择充值125小时的游戏时间

  二、是选择充值成为月卡,包月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版无尽的任务 专区
新浪游戏everquest
 相关报道
新浪无尽的任务专区
《无尽的任务》皮肤(Skin)设计大赛最终评选
《无尽的任务》任务设计大赛进入最后评选阶段
EQ《无尽的任务》白金征文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发送手机短信至2211 《无尽的任务》送你到E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