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魔剑 >>  正文
网游年度大作《魔剑》即将公测 账号开始抢注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4月24日 14:41 新浪游戏

  今天是公元2003年4月24日,距离耗资千万美元,历时4年制作的大型在线游戏魔剑正式公测还有1天。

  在广大玩家的努力下,公元2003年4月20日《魔剑》内测圆满成功,目前天人互动正在紧罗弥补的为《魔剑》公测做准备。《魔剑》的公开测试日期为4月26日零点,为了避免26日当天注册服务器因同时登陆人数太多而影响大家游戏,天人互动公司将于4月23日正式开放
MGS/SHADOWBANE帐号注册。

  请玩家在注册之前注意以下几点:

  ·玩家之前注册的帐号已经被全部清除,玩家从现在开始注册的帐号都将永久保留。

  ·由于本次注册的帐号将与日后玩家的游戏资费密切相关,请玩家保管好注册的帐号和密码,请勿泄露或遗失。但如有类似情形发生请浏览网站的客服栏目或者通过其他方式联系天人互动魔剑客服人员。

  ·在公测期间,因玩家注册MGS/SHADOWBANE帐号后无需考虑游戏点数问题,所以我们也暂时只提供修改MGS/SHADOWBANE帐号密码的功能。

  在这里我们要感谢在测试阶段为MGS/SHADOWBANE测试献策献力的玩家朋友们,没有你们,就没有完美的《魔剑》MGS系统,也没有完美的魔剑。

  大家赶快登陆天人互动魔剑专题站www.shadowbane.com.cn抢注属于自己的个性帐号吧!!!

  玩家可以通过购买以下杂志获得《魔剑》客户端以及精美玩家手册:《家用电脑与游戏》、《电脑游戏攻略》、《大众游戏》、《软件与光盘》、《游戏基地》(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玩家也魔剑客户端下载:htttp://www.shadowbane.com.cn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剑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剑论坛
 相关报道
新浪魔剑专区
《魔剑》指环王活动之北京上海广州三地报道
组图:《魔剑》请您看指环王活动之上海报道
组图:《魔剑》请您看指环王活动之广州站报道
《魔剑》中科大厦请您看指环王活动之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