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怡采科技推出《坏脑问答》手机短信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4月22日 11:49 新浪游戏
  《坏脑问答》游戏是怡采科技推出的第一个手机短信游戏,由于考虑到目前国内手机普及情况,游戏以最基本的文字短信功能为主,只要发送短信YC至2211即可进入怡采短信游戏天地,开始《坏脑问答》游戏了。

  《坏脑问答》的题目多出自电子游戏、流行、八卦、新闻等方面,融入轻松诙谐的成分。游戏采用积分制,答对一题得2分,周积分增长最快的玩家,会得到奖品,如果蝉联冠军达3周以上,除得到怡采科技准备的特殊礼物外,还将得到“三冠之王”称号。游戏还设置了“眩晕值”这一参数,眩晕就是被题目蒙住的意思,每道题中都有一个眩晕值加3的答案,回答的时候可要小心哦,不过也不用太紧张,游戏为过度“眩晕”的朋友也设置了“最佳坏脑奖”。 为方便玩家查询积分,在“新浪游民部落”中的“怡采强档”专区设有专题页面。快来试试吧!看看自己到底是一个游闻、八卦样样精通的星星人类,还是眩晕超高的“火星人”?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专区
新浪游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