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天下无双》五·一强档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4-21 17:16 新浪游戏
  北京华义今年夏季即将推出大型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天下无双》!与目前网游市场上大多数游戏不同的是,《天下无双》的开发和制作全部是由中国人自己完成。因此它也就被赋予了全新的定义——中国人自己的网络游戏!

  《天下无双》融合中国传统武学精华,搭配精致细腻的景观,同时独创“招式组合”系统。充分体现了“武学的精髓,不在传承,而在于自创……”的游戏精髓。因此,它也必将成为国产网络游戏的点睛之作!

  五·一期间,众首翘盼的《天下无双》就将揭开她神秘的面纱,全面开始测试!华义的工作人员也在加班加点的为“天下”的公开测试做足准备。

  在公开测试之前,如果您想了解有关“天下”的信息,请点击北京华义游戏网《天下无双》专区http://www.waei.com.cn/zhuanqu/txws/。在专区中有详细的游戏介绍,可以让您暂时“望梅止渴”。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