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版决战 >>  正文
全力出击《决战II》客服配合公安局缉拿盗号者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4月19日 18:09 新浪游戏

  近日,我蝉童软件决战小组接到辽宁省昌图县公安局计算机安全监察股电传,在电传中昌图县公安局的民警同志向我们详细描述了其辖区居民,一位决战玩家遭帐号被盗的情况,通过交流,我们了解到此玩家为天鹰服务器玩家,他在发现自己帐号被盗后进行了相关的咨询,最后怀着试一试的心情到了当地公安局进行报案,但没想到公安局的民警同志以重视的态度受理了此次案件,也反映出公安执法部门对此类案件的重视。网络游戏作为新兴产品之一,目前已经引起了全国各个相关执法部门的关心,工商管理、信息安全局、保密局、新闻
办、文化部、市教委等等国家管理机构也正在逐步针对网络游戏的运营、网络安全的保障等等多方面进行规划与加强,所以对于网络游戏的明天,我们也非常有信心与广大决战玩家们一同去面对。

  此次公安执法人员对决战II网络游戏此玩家被盗号的情况立案侦察,势必将盗窃者缉拿归案!

  在此我们蝉童软件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为了网络游戏的正义所在,我们必将全力以赴,仔细核查所有游戏中数据,协助公安部门提供一切我们可以提供的证据与线索,帮助国家执法部门破获此次网络盗窃案,惩戒罪犯,以还广大玩家之正义。

  网络游戏发展至今,一些不法行为也油然而生,所以我们蝉童软件也提请广大玩家加强自身警觉意识,学会保护自己的虚拟财产。对于那些利用非法手段盗窃、偷窃别人私有财产的不法之徒,我们在这里奉劝你们不要再尝禁果,可能你在得意地挥霍其他玩家的财产的时候,你已经触犯了法律,而且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版决战 专区
新浪游戏决战官方交流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