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传奇三 >>  正文
组图:《传奇3》职业系统初探 游戏将会更平衡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4月18日 18:42 新浪游戏

  很多玩家认为《传奇3》之所以好玩就是因为它的PK系统做得优秀。PK系统要做得优秀,职业平衡性则是最重要的。《传奇3》继承了前作的职业系统,没有新增任何职业,保持原有的战士、法师、道士三种职业。《传奇3》职业系统比起前作来更加平衡,前作中道士天下无敌的现象将一去不复返。就让我们来对《传奇3》职业系统的一些变化吧:
  
  战士:
男战士 女战士
  
  1. 新增了翔月剑法和莲月剑法。
  
  2. 增加了战士的顶级装备,如:霸王铁盖(衣服)等,攻击防御因此大幅度上升。
  
  法师:
男法师 女法师

  
  1.法师的魔法的威力大幅度上升,以前的那些垃圾魔法普遍威力上升,几种魔法的威力相差无几,因为怪物都有了各自的属性,所以几种属性魔法变得更为重要。
  
  2.法师增加了大量魔法,如龙卷风、异形换位、冰沙掌、霹雳掌、冰月神掌等。
  
  3.对于法师PK来说,微操显得更为重要了,异形换位+其他属性魔法将会取得很好的效果,冰系的魔法还可以延迟敌人的移动速度,总体来说法师比前作的作用有大幅度的上升。
  
  4.法师的负重也有所加强,不会带了一点药就会超重,并增加了一些顶级装备(样子很酷)。
    
  道士:
男道士 女道士

  
  1.道士虽然有所被削弱,他以辅助魔法为主,召唤和攻击魔法为次,也是队伍中不可或却的好人物。
  
  2.道士增加了超强召唤骷髅、猛虎强势、回生术。
  
  3.相应地,道士也增加了一些顶级装备。
  
  看了这些大家是否对《传奇3》职业系统有了一些初步的了解呢?相信新的系统时的游戏更加平衡,游戏乐趣也可以大大增加,《传奇3》一定不会让玩家失望的。
  
  一个梦想的延续,一个神话的开始……
  
  请访问官方网站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传奇》论坛
 相关报道
《传奇3》内部调试准备工作紧张有序的进行
《传奇 3》官方网站改版成功 集大量官方资料
组图:《传奇 3》官方最新游戏截图资料界面篇
组图:《传奇 3》官方最新游戏精美截图妖魔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