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组图:《神话时代(AOM)》最新资料片的通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4月17日 11:47 巴哈姆特

  微软公司制作的《Age of Mythology》是以古代神话为故事背景的3D实时战略游戏,在《Age of Mythology: The Titans》中,将会增加新的内容:战争故事、新文明、18种新单位、12种新的魔法、新的英雄…等。新资料片是以希腊、埃及、北欧的3大文明追加新战术所演变而成的。

地球超人? 海陆空作战

  《The Titans:巨人神》信仰新文明的登场,关于资料片标题的《The Titans》,当Titan被提到时,通常不会被联想到神话中的Titan神族,而关于Titans(巨大的神)信仰的文化圈“亚特兰提斯”也将在资料片中以新战役地图(舞台)初次登场。

星际的金甲虫? 狭路相逢

  未来资料片的演变如何,现阶段尚未定案。关于《The Titans》这个副标题,未来官方公告时,也许会以“亚特兰提斯”为副标题也不一定。关于《Age of Mythology》资料片《The Titans》的游戏画面与故事情节…等重要内容,都将在5月洛杉矶举办的E3展第一次公开给玩家,而美国的贩售时间预定为今年秋季,价格未定。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专区
新浪游戏
 相关报道
《今日美国》:微软、索尼较劲网络游戏产业!
微软Xbox游戏机欧洲降价20%全力争夺欧洲市场
微软硬件与《捍卫雄鹰(中文版)》的完美配合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