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征服 >>  正文
《征服》:千万别让我看到你裸奔!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4-16 19:26 新浪游戏

  敬告玩家:在《征服》裸奔,有害生命!

  《征服》在装备的设定上引入了损耗度的概念。装备在战斗中会损坏,随着损耗度的增加,装备的性能逐渐降低,直至报废。

  现实中,服装是保暖御寒的工具,而在《征服》中,服装不但彰显个性,更是生命
安全的保证!

  道士除妖,一身天师符衣仙风道骨,谈笑间,强妖灰飞烟灭。而没有了护身宝衣,不但神通使用不出,脆弱的身体更是不堪一击!

  战士对敌,手握神兵利器傲笑江湖,问世间,谁有不平事!而没有了武器,由如老虎没了牙齿,手无足措,危在旦夕!

  《征服》装备不但实用,而且有着绚丽质感——道士的仙风道骨,战士的神完气足,勇士的不世威严,由装备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一件上等的装备是买不到的,它只能在与危险怪物的战斗中做为战利品出现,稀少而珍贵。由于引入了损耗度的概念,保养这样的稀有装备成为重中之重,因此《征服》敬告玩家:及时修理装备,裸奔,将威胁你的生命。

  更多《征服》信息,请关注《征服》官方网站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服 专区
新浪游戏 征服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