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天煞 >>  正文
中华网正式宣布:携《天煞》进军online game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4月16日 17:19 新浪游戏

  中华网宣布:正式进军网络游戏市场,为玩家带来的首款游戏是韩国最新网游《天煞》。2003年中华网投资组建北京华网汇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在线游戏运营和服务事务,力求把国际炙手可热的大型在线游戏产品引入到中国大陆地区,并向用户提供稳定的技术支持和优质的客户服务。

  中华网是中国门户网站中的"旗舰",从1999年5月正式推出后,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内
,就已成为亚洲地区最著名的门户网站之一,日访问量超过3250万。目前,中华网也是国内门户网站中最有实力的网站之一。

  《天煞》是韩国著名制作公司Bridge Communication的最新大作,在韩国正处于外测阶段。《天煞》以简易的操作和丰富的游戏性,赢得了广大玩家的喜爱。为了让《天煞》在大陆也有一个稳定畅通的环境,中华网已经开通了2组服务器,进行紧张的内部测试。不久以后,还会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大规模的外部测试。届时,喜爱网络游戏的玩家可以亲身体验一下《天煞》的魅力。

  《天煞》是中华网为玩家带来的第一款网络游戏,我们将努力做好《天煞》的运营和服务,让玩家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下畅游网上游戏世界!

  更多详细信息请密切关注《天煞》官方网站www.thesa.com.cn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煞 专区
新浪游戏天煞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