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游戏橘子、统一超商结盟共创实体虚拟渠道霸业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4月16日 16:25 Chinabyte

  ChinaByte 4月16日消息 据我国台湾媒体报道,拥有三百六十万在线游戏会员,也是中国台湾最大在线游戏公司游戏橘子,今(十六)日将与便利超商的龙头业者统一超商,共同宣布策略联盟。游戏橘子拥有最大的虚拟渠道,而统一超商是实体渠道第一把交椅,双方均有共识,将整合彼此的资源,协助对方跨进另一个领域,并共创虚拟和实体结合的渠道霸业。

  双方再结缘合作默契加倍

  市场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这样的关系,也正印证在统一超商和游戏橘子两家公司。一年前,游戏橘子因为不满统一超商收取过高的上架费,要求统一便利超商,降低对在线游戏产品点数卡的拆帐比例,但不为统一超商所接受,游戏橘子愤而退出统一便利商店的渠道。

  事隔一年,游戏橘子与统一超商的关系却有了新的转折,今日两家公司将共同召开记者会,这不但宣示了双方关系解冻,游戏橘子的点数卡将重返统一超商,双方还达成的更深一层的合作默契与共识。

  上柜游戏软件公司游戏橘子代理“天堂”达二年半,成功奠定其在线游戏龙头业者的地位,目前游戏橘子的会员总数为三百六十万,单就“天堂”这款游戏的会员达二百八十万,同时在线人数冲破十八万人。

  异业结盟整合彼此资源

  今年初游戏橘子曾表示,这些会员是该公司的重要资产,该公司认为,拥有这么大、这么多的会员人数,游戏橘子不只是游戏公司,更掌握了庞大的虚拟渠道,今年将开发其他的服务,及加值产品,并且计划与各产业界合作。

  游戏橘子与统一超商今天的合作,就是基于这个概念,游戏橘子表示,未来,虚拟会员可以上网购物,然后在统一超商付费,而游戏橘子不但重新将点数卡铺货进入统一超商,还将独家授权统一超商,销售游戏橘子特有的游戏周边商品。

  双方表示,今天的策略结盟,也是宣告最大的虚拟渠道与实体渠道结合的新时代来临。将出席记者会的,包括统一超商的副总经理谢健南,以及游戏橘子执行长刘柏园。(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专区
新浪游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