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版破天一剑 >>  正文
《破天一剑》携手中国联通推出豪华服务器组!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4月15日 18:12 新浪游戏

  联通服务器组面向新用户全面开放!

  《破天一剑》自1月23日公开测试以来,以其精致细腻的画面,动感跳跃的音乐,丰富的游戏内涵和轻松的游戏操作感赢得越来越多玩家的喜爱和关注。同时,中广网以其雄厚的技术实力不仅保障了游戏运行的稳定性,也凭借及时有效的信息反馈,切实有力的打击力度从根本上杜绝了外挂的出现,确保玩家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轻松游戏。

  中广网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为了保证流畅的游戏速度和优良服务品质,已经在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的各区域骨干节点开放了数十组《破天一剑》的服务器,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鉴于中国电信行业的互联互通现状,为了能使电信网络以外的用户能够更好的享受《破天一剑》的乐趣,中广网将与合作伙伴中国联通携手在全国范围内陆续架设《破天一剑》联通服务器。

  目前在全国范围内,联通共有18000家网吧,在《破天一剑》越来越受到网游玩家喜爱的今天,想用户所想,为玩家创造良好的网络环境,不断给玩家带来更好的享受,让更多的玩家能自由的体验游戏的乐趣。在这种情况下,中广网迅速与合作伙伴中国联通近期在全国范围内架设联通服务器,为联通用户提供最通畅的带宽,让玩家都能过上幸福的破天生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版破天一剑 专区
新浪游戏破天一剑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