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怡采强档 >>  正文
念家再爆极品装备 君子爱物取之有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4月15日 18:02 新浪游戏

  2003年4月12日,紫禁太极、逍遥五行、津武太极三组服务器的众大侠,成功地阻止了念家众恶对“和平天使”的进攻。念家众恶得到了正义的惩戒!同时也将身上的优良装备遗弃在战场上。《武魂》世界平静了……但是这短暂的太平却更需小心,那些看似平静的地方正在酝酿着更大的阴谋。

  根据“线报”,念家众恶并不甘心这次的失败,他们在楚天太极、石库太极、巴山太极收刮“精装良品”以弥补他们这次的损失。

  将有一批“念家人”从恶人村和魔境村出发,他们中的女将念无喜和念有喜两姐妹因攻打“和平天使”而元气大伤。所以,她们的内力和轻功都不能使用,甚至,连跑步都很困难。绝好的机会哦!暗杀她们,会有绝好东东哟!

  但是,一定要小心她们身边的念家八大金刚,个个武功高强……但打败八大金刚的好东东会更加迷人!这些物品都是念家兄弟从楚天太极、石库太极、巴山太极的世界里收刮来的,此行的目的正是“暗渡陈仓”运到紫禁门、英雄门等地,以备下轮进攻。

  因此,在有限的40分钟内,念无喜和念有喜若成功地到达鬼魅村或圣邪村,活动将结束。

  如果三个世界的念家中有两家成功,英雄门、紫禁门和津武门的念家兄弟将得到更多的武器装备,他们会在别的世界里兴风作浪……

  据可靠消息在邪、魔两地,念家行动路线密图如下:



图片1
图片2

  注意:在桥头,可能会有人卖给他们到荒尸谷、血雨坪等其他地点的符。

  活动服务器:楚天门太极服务器

  时间:2003年4月19日,13:10——14:10

  活动服务器:石库门太极服务器

  时间:2003年4月19日,15:10——16:10

  活动服务器:巴山门太极服务器

  时间:2003年4月19日,18:10——19:10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怡采强档 专区
新浪游戏怡采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