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征服 >>  正文
《征服》暴笑连连 内测花絮精彩不断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4-14 21:43 新浪游戏
  《征服Conquer》内测日久,玩家渐多,难免发生许多有趣的事情。随着玩家在论坛的自我披露,我们可以看到:玩《征服》,原来是这么好玩的事情!

  (一) 无名

  一日一兄弟在帮会频道大哭:55555我被PK了,大家帮我报仇!
  大家一听这还得了,谁敢PK我们家兄弟!“谁!谁PK你!说出来我们砍死他!”
  答曰:“记不住”。众人一听只好散去。
  过一会又喊:“他又PK我!大家快来帮忙啊!”,众人又
问:“谁啊?”,还是回答:“记不住”。众人大怒:“你连名字都记不住我们怎么帮你!”
  兄弟也大怒:“PK我那个家伙的名字就叫‘记不住’!”

  (二) 顿悟

  偶然得知一朋友在矿洞努力挖矿,甚是辛苦,便随口开玩笑道:“还不如杀人暴矿来的快呢”。
  朋友顿悟,不但自己杀成红名,还带着一帮朋友每天血洗矿洞一次,得到的矿石卖掉后一天的练级费用就都有了,美名其曰:每天干一票,生活真需要。

  (三) 懒惰是恶习

  这天,与朋友组队练级,一边打一边聊天,打着打着,衣服耐久度没了,破碎,顿时成了个裸体。
  朋友就说了:哟,怎么衣服打没了?没修吧?快回去换件。
  我就说了:修什么修,反正要升级换新衣服了,懒的回城,等药打完再说……话音未落,啪,手里刀碎了。
  我一口血就喷了出来,我的极品虎头刀呀,陪伴我多年,走南闯北没修过,还准备再用两级的,这下空手了——从此认识到懒惰是不好的,只要装备下降了一点耐久马上回城修理。
  
  (四) 兄弟情深

  一练级狂朋友突然联系我:
  “天天。”
  “在。”
  “我们是好兄弟吧?”
  “是。”
  “好兄弟是不是应该肝胆相照?”
  “对。”
  “我平时对你好不好?”
  “好。”
  “那兄弟有难是不是要拉一把?”
  “是啊。”
  “但这件事比较困难,我怕你为难。”
  “有什么事你就直说吧!”
  “嗯,我不小心把你们帮主杀了,你帮我摆平吧。”
  我一口鲜血喷出,再起不能。

  (五) 闯江湖 我还是一只小菜鸟的时候,一日实在是穷的活不下去了,准备去城里找大虾乞讨个万儿八千的过活。

  刚到城里,就看平台之上三位裸男一字排开正在跳舞,口中还吆喝:“我兄弟三人行走江湖多年,一生穷困潦倒,如今已达身无分文的境界。不得以借贵场地跳个艳舞谋生,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啊!”
不由感慨,没想到还有比我还穷的人呐!虽然我也没钱,还是走上前去扔了一件布衣捧场。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征服Conquer》官方论坛:http://bbs.tqzf.c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服 专区
新浪游戏 征服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