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决战 >>  正文
《决战II》与作弊势不两立 营造纯净冰风家园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4月12日 16:53 新浪游戏

  谁说道高一尺魔高一仗?!

  蝉童软件《决战II》全体员工向所有决战玩家宣誓,我们必将为给您全力营造决战II纯净家园!

  无论在任何情况下,在任何游戏中,使用外挂或作弊程序本身就是一种错误的选择,
也是少数玩家急功近利的表现,在这种对游戏平衡性已经造成破坏的前提下,又何来所谓的用户权益?

  外挂是有破坏性与危险性的程序,如果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使用外挂,则非但是对游戏中所有玩家的不尊重,也是对游戏平衡的极大破坏,同时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更多玩家享受优质游戏服务的权利。为了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北京蝉童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从多个途径展开针对外挂的工作。

  第一,我们已经与全国数家权威律师事务所达成协议,针对一些外挂制作、散布的个人、网站进行证据收集与筹备,我们坚信法律武器将会还以网络游戏公道,更何况我们背后还有千千万万正义玩家的支持。

  其次,决战II开发公司Wizgate已经组建了针对外挂的研究小组,而我们蝉童软件也进一步组成了以发现、寻找、研究外挂为职责的技术团队。这一切的目的只有一个——给所有玩家一个公平的决战II世界!

  对于少数外挂通过缩短网络游戏的生命而获得暴利的企图,对于他们破坏游戏平衡的所作所为我们已无法容忍!这样的做法不仅严重影响到决战玩家们对于追求公平游戏世界的正义愿望,也严重影响整个网络游戏产业的发展!

  对此我们蝉童软件在决战II中绝对不会视而不理,必定以打击外挂与消除一切非法手段为基本出发点,因为我们坚信,一款好的游戏必定是以公正平衡作为基本条件,如果连游戏平衡都不能保证的话,又何谓好游戏?又何来颜面正视广大热爱、支持决战的玩家?!

  所以,请广大玩家相信我们,支持我们。一切不法行为在决战II中将被彻底去除,与非法行为的战争已经打响,我们发誓无论这场斗争需要多久,我们北京蝉童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将动用任何手段和方式奉陪到底!

  也请所有玩家拭目以待,我们向您保证,《决战II冰风传奇》不仅从游戏内容上有了极大的跃进,而且在安全、稳定性上也会有更大的加强,我们坚信《决战II冰风传奇》必将成为2003年最受欢迎的年度大作!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决战 专区
新浪游戏决战论坛
 相关报道
激情、VIP、荣誉《决战II-冰风传奇》为你制造,http://games.sina.com.cn/newgames/2003/04/0411719.shtml 组图:《决战》无尽疯狂活动想怎么爽就怎么爽,http://games.sina.com.cn/newgames/2003/04/0410669.shtml 《决战之冰风传奇》强袭欲来 官方网站换新颜,http://games.sina.com.cn/newgames/2003/04/0402469.shtml 愚人节特别节目:《决战II冰风传奇》之大史记,http://games.sina.com.cn/newgames/2003/04/0401411.shtml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