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火线任务 >>  正文
您是否仍在RPG游戏中挣扎 快来火线任务作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4-11 16:46 新浪游戏

  《火线任务》(Heat Project)与传统的网络游戏或单机游戏最大的区别在于它是FPS+PRG类型。这也是世界游戏史上第一次实现了FPS+RPG的完美结合。它内部具有非常强大的游戏引擎,图形处理技术使用了Direct 3D,而非现行公用的GS,影像效果远超目前传统网络游戏。使其在Nvidia图形处理芯片上更拟真地展示了惟妙惟肖的3D特效,使玩家犹如身临其境地体验了游戏的震撼与刺激。

  玩家在游戏中无需再漫无目的地杀敌,每一个场景都有其对应的艰巨任务需要勇敢的智者来完成,而那些可恶的家伙们会从中作梗,不停的干扰你。你所需做的只是尽快地用你的武器解决他们,而你将得到更多的经验值。通过经验值的累积,您将获得更高级的军衔以及装备更强大的武器以带领你的军队冲锋陷阵。

  自由贸易更是无数玩家的期待。通过《火线任务》完善的社区(Community)经济系统,您将通过玩家间的交易获得更好的武器、装备和道具,甚至从那些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非法商贩中购得终极装备,以给你的劲敌致命的一击。

  身临其境的音效使整个游戏场景显得格外逼真。在《火线任务》(Heat Project)中,可通过清晰的枪弹声辨别对手的准确位置和战斗地区的方位,甚至你的敌人痛苦的尖叫声,垂死的呻吟声,同伴的急呼声,神秘者的脚步声,子弹的爆破声均可一目了然。甚至能够体会到真实战争中,颗颗子弹飞越耳边的感觉。完全真实模拟了现代战争的效果,只怕你无法承受战争的恐惧。

  强化的FX效果使虚拟现实技术在游戏画面中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使玩家无时无刻充满着恐惧与窒息。在路灯和火把形成隐约光线的黑暗角落里,玩家可以感受到被冰凉的枪口瞄准而产生的不寒而栗的感觉;可看到随处爆炸的手榴弹;由闪光弹引起的耀眼的灯光效果,还可看到盲目地向自己和敌方奔去的枪弹的轨迹。

  集众多崭新的亮点与一身,《火线任务》将于4月20日内测时揭开神秘的面纱,与广大焦急等待中的玩家会晤。详情请浏览游戏官方网站(www.heatproject.com.cn),尽情期待!

  招募火线战士报名页面:www.heatproject.com.cn/bbs/Regedit_main.asp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火线任务 专区
新浪游戏 火线任务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