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版仙境传说 >>  正文
《仙境传说》“指尖流动,造就非凡精彩”评选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4月11日 14:16 新浪游戏

  RO的“闪客高手FLASH大募集”已经结束一个星期了,然而所有的作品带给我们的震撼却仍然让我们回味与惊叹。原本只想着和玩家小小的互动一把,没想到最后却收到了那幺多充满想象力和艺术性的作品。这其中搞笑的,可以让你笑到喷饭;浪漫的,你会想起年少的初恋;感人的,泪水不经意间便会在你的眼中打转,游戏中的喜怒哀乐,人世间的温馨美好,在这数十件作品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这些作品经过整理放在官网上让大家自由观看点评,玩家的作品当然要玩家认可才能算成功,所以我们欢迎广大的玩家踊跃参加“指尖流动,造就非凡精彩”的flash评选活动,(活动参加办法参阅下文)只要发一个短消息,就能为你钟爱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决定这些优秀作家,能否得到大奖,同时您也将有机会获得我们的超值RO周边完全套!我们的比赛你做主,赶快让你的手指运动起来吧!

  备注:

  (1)每个玩家(以手机号码为准)最多可以投三票,总计短信收费:1.2元

  (2)此活动由游戏新干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举办,一切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本公司保有修改或终止活动的权力。

  (3)如果投票过程中发生问题,请打客服电话:010-85297799-5516

  活动参加办法:

  (1)活动时间:2003年4月10日至2003年5月10日

  (2)请选出妳喜欢的仙境FLASH作品,玩家自由观赏,请记住作品的编号,并选出自己最喜欢的作品1到3个。

  (3)移动用户:发送短信"ro"到"25803333"参与活动,并根据提示进行投票。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ro"到"95803333"参与活动,并根据提示进行投票。

  (4)每个手机号码共有3次投票机会,玩家最多可投票给三件作品,也可以全部投给同一个作品。

  (5)根据最后投票结果,得到投票最多的作品为优胜,而所有投这个作品票的玩家都将有资格参加"指尖流动,造就非凡精彩"的大抽奖活动。

  (6)我们将抽出100个号码为幸运玩家,奖品为非常精美的RO超值周边用品完全装一套!!包含精美纸袋、波利娃娃护腕、两款贴纸、鼠标垫五款、波利手机挂饰一个。

  (7)我们会在活动截止后一周内,在官网公告得奖玩家手机号码,并发短信通知得奖人。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版仙境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仙境传说(RO)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