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版天堂 >>  正文
《天堂》巴蜀天国二成关注焦点新战场顺应人意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4月11日 10:05 新浪游戏

  《天堂》巴蜀天国服务器开放近两周的时间吸引了数量众多玩家的涌入,令许多原本打算在新服务器里一展拳脚的玩家还没有来得及加入服务器,等级就已经远远落在后面。据新浪乐谷客服部门的来电记录显示,有许多曾离开《天堂》的玩家纷纷来电话询问再次开放新服务器的确切时间,意欲在新服务器开放的第一时间就开始《天堂》之旅,以求取得级别上的领先。

  也有很多以前没有接触过《天堂》游戏的当地玩家,在目睹了巴蜀天国服务器的的盛况后跃跃欲试,非常想尝试一下这款世界第一网络游戏的神奇魅力,但是又不甘起点比别人要低出一大截,所以在得知了即将开放巴蜀天国二后异常兴奋,一块崭新的战场是他们现在最需要的。

  新浪乐谷更为推广巴蜀天国二准备了线上新人成长大赛和线下“玩游戏赠大奖”双重活动,这令所有玩家都感到期待和振奋,各大游戏论坛对此反响强烈,相约练级和讨论组建血盟攻城略地的帖子比比皆是,新手寻求老手帮助的帖子也不在少数。

  新浪乐谷已经为巴蜀天堂二的开放做好了一切准备,只待4月11日下午4点的到来。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版天堂 专区
新浪游戏《天堂》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