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新西游记 >>  正文
《新西游记》严惩盗号者 决不手软、严惩不怠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4月10日 15:23 新浪游戏

  《新西游记》自公测以来受到很多玩家的热情支持和喜爱,在线人数也在不断攀升。但是近日发现有极少数玩家在游戏中盗取密码,扰乱了游戏世界的公平规则。在经过热心玩家提供的线索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查证下,我们掌握了足够的证据查证出这些盗取密码的玩家ID。
  
  为了给玩家创造一个公平合理的游戏世界,保持新西游记的公平环境,现郑重声明,对使用非法手段进行游戏的玩家,将予以永远逐出西游世界。还请各位玩家妥善保管好您的帐号和密码,请勿轻易透露给他人知道,并定期修改密码提示问题和答案。
  
  受到处罚的角色和ID如下:
  
  处罚角色    处罚ID
  ------------------------------------
  aa1111     6862906
  gfsjsgjsjg   5191236
  d1112      212740
  农心农人    5370576
  生活童话    5583338
  
  我们再次声明:为了维持《新西游记》的公平和游戏世界的纯净,我们将严惩利用一切非法手段进行游戏的行为,包括:
  
  1.利用外挂等非法程序进行游戏的;
  2.利用加速器等非法程序进行游戏的;
  3.利用截取游戏封包修改游戏的;
  4.利用游戏的漏洞或BUG在游戏中谋利的;
  5.其他一切还没有发现或者可能存在的影响游戏公平性的程序。
  
  如果有发现玩家使用或者利用上述任何情况之一,一经游戏管理人员查证核实后,我们将严惩不怠!
  
  另外,如果发现游戏的漏洞或BUG,请立即报告GM或者发邮件给我们,我们会依举报情况给予相应的游戏奖励,谢谢大家的合作,希望大家一起来营造一个公平纯净的游戏环境。
  
  感谢您对《新西游记》的支持! 重踏西征之途!
  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2003年04月10日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西游记 专区
新浪游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