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格锐数码成功完成国内首款Sp智能手机大型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4月10日 14:53 新浪游戏

  日前,在英国伦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格锐数码、微软以及全球最大的移动设备软件发行商Handango共同宣布将由Handango全球独家代理MetalStrike的零售发行业务。MetalStrike由此成为全球屈指可数的6个被微软及Handango推荐和支持的Smartphone智能手机大型游戏之一。




        

  MetalStrike基于格锐数码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开放式跨平台引擎为基础,创建了一个具有空前的全屏动态显示(全屏爆破)效果的开放式2D射击环境。MetalStrike采用俯视角游戏方案,用户控制的主角在城市、乡村中突破重重障碍奋勇前进,而每前进一米都将遭到敌人最顽强地阻击。面对着从四面八方包围而来装备着各种不同武器的敌人,用户可以选用包括主战火炮、导弹等等各种类型的武器装备与他们战斗到底。在MetalStrike中,用户可以随时通过补充道具的方式获得新式的武器或得到武器威力的提升。

  MetalStrike的开发及代理签约成功,为国内移动设备游戏软件产品在海外成功发行走出了漂亮的第一步。此外,即将面市的MetalStrike Online将支持基于CDMA和GPRS的无线网络对战,MetalStrike Online也将由此成为全球曲指可数的无线网络游戏之一。

  背景资料:

  格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格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2001年6月成立于中国上海。以包括智能手机、掌上电脑等移动设备的娱乐游戏应用产品研发为公司核心业务。目前为Intel公司PCA开发商盟合作伙伴;Handango公司合作伙伴;Legend联想(北京)公司OEM合作伙伴;Mitac神达公司ISV合作伙伴。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reatelsoft.com。

  Handango公司:Handango是全球最大的移动设备软件发行商。在全球范围内每月有超过300万移动设备用户通过Handango的零售及企业应用渠道选择使用Handango上的20,000多个产品。Handango支持的移动设备及厂商包括Palm、Microsoft、Nokia、Sprint、Sony、HP、Handspring以及其他超过100家厂商。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andango.c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专区
新浪游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