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火线任务 >>  正文
《火线任务》火线内测第一波枪林弹雨夺头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4-09 18:29 新浪游戏

  在高手云集的枪林弹雨中一展身手,名冠 “天下第一神枪手”并威震全国!——相信这是所有FPS玩家的梦想。但多少英勇的战士在网吧身经百战后独孤求败,有万夫莫敌之勇却孤独落寞,只落得身怀绝技无人知的境地?现在我们告诉你,走出单机噩梦,让FPS进入空间无限的网络将不再是梦想!因为首款FPS+RPG 3D在线游戏《火线任务》终于开始正式内测了!  
  《火线任务》Heat Project是最先将第一人称动作类(FPS)与角色扮演类(RPG)相结合的新型网络游戏。从此以后玩FPS游戏也可在万人互动的大型游戏场景中享受到RPG特色等级演进的游戏乐趣,游戏中生化变异的强大玩家角色属性将会依玩家经验、技术的累积来获得技能和军阶的提升。级别的提升可以掌握到威猛神秘的级品枪支弹药,最高等级的玩家更可拥有团队作战指挥权的权力!拟真的枪支装备,具备能呈现烟、雾、雪、雨特效的Weather System自然气象系统,火、爆破、弹片等炫丽的FX 3D效果,丰富的枪械音效,庞大的地图设计和曲折的情节模式等独特的FPS游戏特色令3D RPG网络游戏完完全全地走出了全新视野。
  《火线任务》的这次内测活动限量甄选战士2000名并招募各支战队(五人一组)参与有奖活动!获胜者将获得丰厚的战利品:
  个人组:头等奖——X-Box(1名)。
  二等奖——罗技光电高手 (10名)。
  三等奖——火线任务海报+客户端光盘(100名)。
  战队组:头等奖——罗技光电高手组+5.1声道HI-FI耳机(整队5名)
   二等奖——5.1声道HI-FI耳机(整队5名)
   三等奖——罗技光电高手组(整队5名)
  内测帐号可以到主页申请专区,请在官方网站上参阅活动细则并填写报名表。赶快来报名成为首批内测战士并和战友们夺取战利品吧!让我们共同来体验这款新型网络游戏带来的强烈震撼感受!
   我愿进入Heat Project火线阵营,驰聘于硝烟弥漫的激战前线,感触于舍生取义的人间真情,体验狭缝中生存的游戏魅力…… 4月20日那天深夜,月黑风高,我端着AK-47静静地穿过敌人的第一道防卫线,向身后的伙伴招招手,压低声音喊了一句:“兄弟们,上!”
  更多火线情报请留意《火线任务》:主页专区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火线任务 专区
新浪游戏 火线任务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