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奥美经典 >>  正文
奥美电子《指环王》系列活动之二愿望设计大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4-09 15:41 新浪游戏

  电影《指环王--双塔记》4月25日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公映,由奥美电子发行的《指环王--护戒使者》中文版也将与电影同步上市。为了使广大FANS能够更好的融入到指环王的魔幻世界中,奥美电子刚刚推出"至尊魔戒、谁来打造"魔戒设计大赛不久,便联手网易游戏频道及《电脑报》游戏广场推出了指环王系列活动之二-----指环王愿望设计大赛。
  电影中的至尊魔戒拥有奴役全世界的力量,充满了邪恶的黑暗色彩。如果你的手中拥有一枚充满奇幻色彩的正义魔戒,可以带给世界美好的希望。你会赋予它些什么呢?将你的奇思妙想通过电子邮件或实信邮到指定信箱,我们将在来信中选择最有创意的愿望。如果有幸被选中,您将有可能获得我们特制的指环王戒指。可谓"指"日可待、"环"求梦想。
  大赛将评出一等奖一名,奖品为价值5000元的白金魔戒;二等奖一名,奖品为价值4000元的黄金魔戒;三等奖十名,奖品为白银魔戒;入围奖二十名,奖品为指环王系列图书。
  详情请登陆奥美官方网站专区以及163游戏频道专区进行查询。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奥美经典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