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天堂 >>  正文
《天堂》再辟新战场 新服巴蜀天国二本周开通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4月08日 10:41 新浪游戏

  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和系统调试,《天堂》在川蜀地区的第二组服务器已经准备就绪,将于本周之内就向广大热情的巴蜀玩家开通。

  在开通了巴蜀天国服务器之后,服务器的在线人数每天都呈现良好的上升趋势,随之而来出现的怪少人多和网络延迟的现象日益严重,新浪乐谷紧急对此状况做出了反应,以最快速度在川蜀地区开通第二组服务器以满足与日俱增的热情《天堂》玩家。

  我们也同时注意到有许多去年就已经加入《天堂》的玩家现在从巴蜀天国起步重新回到了《天堂》的怀抱,这些当年赫赫有名的明星玩家在淡出之后依然无法割舍对《天堂》的喜爱,我们对他们致以最为真诚的感谢,欢迎你们回来。

  在巴蜀天国二开通之际,新手成长大赛将同期举行,在为期十天的时间内,等级最高的前50名玩家将得到梦幻级别的装备作为奖品。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 专区
新浪游戏天堂论坛
 相关报道
新浪天堂专区
《天堂》直击川蜀地区 巴蜀天国今日正式开通
《天堂》各路英豪厉兵秣马 齐聚巴蜀攻城略地
《天堂》战火沿西向蔓延 巴蜀服务器开通在即
图文:株洲在线全国首次《天堂》游戏争霸结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