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绿衣侠影现身PC 《侠盗罗宾汉》上市日期确定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4月08日 10:34 新浪游戏

  提到“罗宾汉”,我们就会想起一个身穿绿色击剑短衣、头戴羽毛毡帽、背着百发百中的长弓,身手矫健在森林中神出鬼没的英雄,一位劫富济贫的侠盗。

  很快,再提到“罗宾汉”,我们会同时想起一个电脑游戏——《侠盗罗宾汉》——一个以罗宾汉的传奇故事融合《盟军敢死队》和《赏金奇兵》的特点制作的RTT游戏。罗宾汉的故事发生在冷兵器时代,所以这款游戏的战斗和《盟军》、《赏金》略有不同,需要英雄使
用自己的身体作为武器,与敌人搏杀,同时也引入一些格斗游戏的要素,例如使用鼠标“搓招”。隐藏的声望值和营地系统使游戏更加富有挑战性和经营乐趣。

  这款在欧美获得一致好评的《侠盗罗宾汉》已由怡采科技完成汉化,并将在2003年4月16日全国发售,让我们同罗宾汉一起冒险在1190年的舍伍德森林吧!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专区
新浪游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