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美丽世界 >>  正文
《美丽世界》寂寞高手角斗赛 GM对你提出挑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4月07日 10:28 新浪游戏

  美丽世界的寂寞高手,对于当前报名如火如荼的美丽世界角斗赛做何感想?由于规则限定,61级以上角色,将无法参加PK赛。不过,更高的挑战、更刺激的PK战在迎接高等级玩家!

  当美丽世界角斗赛战火点燃之际,各怀绝技的GM们也摩拳擦掌了!他们平时在游戏中服务于玩家,如今,也要舒展筋骨,同玩家好好较量一下!当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
比赛结束后的日子里,GM依旧恢复本来面目,继续为玩家服务。

  “挑战GM联盟”现已在1服、2服成立,61级以上玩家只需输入“/申请加入挑战GM联盟”即可,不过需注意以下几点:

  1、须退出原先已加入的俱乐部(请玩家三思哦,尤其是一些俱乐部的董事长)

  2、参加挑战赛不分职业限制,任何职业玩家均可参加

  3、“挑战GM联盟”系临时成立俱乐部,活动过后将撤消

  4、本次挑战赛为纯粹友谊挑战赛,GM方使用专用对抗角色,挑战方不会出现任何损失(倒是会有以外收获哦^^)

  5、玩家需达到战斗等级61以上(级别不够可是会被劝退的哦)

  6、挑战赛安排在俱乐部对抗赛场地

  7、参加挑战GM赛,无须参加角斗赛排队报名,只需输入“/申请加入挑战GM联盟”

  首场挑战GM赛时间,近日将在官方网站公布。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www.nage.com.cn最新公告,想领略美丽世界N-age风采的话,就请快些登陆www.nage.com.cn/GameBank/register/memlogin.asp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美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相关报道
《美丽世界》水晶英雄大尝鲜二:宝石合成机制
舞械霸主?格斗精英?《美丽世界》给你下战书
《美丽世界》精英层出不穷 首批报名仍在继续
《美丽世界》三月机车赛“重生大陆”完美落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