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仙境传说 >>  正文
天下一统 《仙境传说》官方中文网站全新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4月03日 18:50 新浪游戏

  官网终于一统江湖啦!新版的官网改变了以往五地分割的局面,开始由统一的页面http://ro.gameflier.com.cn/进入官网,玩家再也不会觉得有被分裂的感觉了,天下ro玩家是一家,所有不同服务器的ro玩家都可以在这里进行交流。不同的地域,不同的风情,不同的ro经历,在新版的官网上都可以找的到。官网正致力于更好地为玩家服务,成为玩家沟通的平台而努力着。

  新版官网虽然才正式开放没多少时间,但是已经得到了诸多玩家的认同,工会同盟、flash大赛、QQ skin的征集等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很大的反响,玩家投稿多多,真是让我们工作人员又喜又悲,喜的是玩家对我们的肯定,悲的,自然是我们的要天天加班啦!我们从玩家的反映来看,新版的官网吸引人的地方,不外乎在其清新的风格,可爱的界面,以及童趣十足的文字,以上几项无一不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也直接导致了玩家参与活动的异常踊跃,和热情度的猛增。这无疑是对我们工作的一种认可,也鼓励着我们更好的工作。

  加上我们新的资料片宠物情人在昨天已经正式上市,仙境新一轮的冒险已经展开,一方面满足了玩家对新内容的渴求,另一方面,新的宠物情人内容配合更加可爱的广告,会吸引更多的玩家加入我们仙境一员。然后呢,我们官网的在玩家社区完成之后就会更加热闹了。里面有很多玩家的照片、资料,玩家可以互相交流,很多新鲜有趣的东西都将在官网上出现。在此先预告一下喔!

  4月8日全国玩家将可以买到最新的资料片,想最快体验到RO更丰富的游戏乐趣吗?那就赶紧去各大软件专卖店抢购吧~!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仙境传说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