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美丽世界 >>  正文
舞械霸主?格斗精英?《美丽世界》给你下战书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4月02日 18:06 新浪游戏

  都市战火,燃烧四月!

  美丽世界角斗赛即将开始!

  你多少级?用什么好家伙?够胆量?就来参加吧!

  崇尚和平、时尚的美丽世界,在这个英雄辈出的年代,准备开始“全民习武”的练习了,这不但能促进大家锻炼体格,更能以武会友,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好友!别忘了,这可是在美丽世界之水晶英雄中的第一次大型PK赛事,凭借勇气与毅力胜出,成为舞械(格斗)至尊,不但可赢得莫大的荣誉称号,更可获得重礼奖励!下面,就抓紧时间来了解一下比赛须知吧!

  一、报名时间:

  4月4日10:00—13:00接受1F报名

  14:00—17:00接受2F报名

  4月5日10:00—13:00接受3F报名

  14:00—17:00接受4F报名

  4月6日10:00—13:00接受5F报名

  14:00—17:00接受6F报名

  无须交纳任何费用,在波本银行前由当班GM组织排队报名,以时间先后顺序为准,每组各职业限报8人,报完即止

  二、比赛分组:

  A组:11——20级

  B组:21——30级

  C组:31——40级

  D组:41——60级

  61级以上可报名参加挑战GM赛,战胜“GM联盟”可获得惊喜大奖(具体方式详见官网公告)

  注:比赛报名时可参加高级别比赛(但比赛当天级别必须符合所报组别,否则无权参赛)

  三、比赛规则:

  1、划分为舞械、格斗两组,各组对战结果由抽签决定,举行淘汰赛。不限时间,以击昏对手为胜,比赛中不得服用任何食品、药品。允许使用技能,装备、武器自备。

  2、比赛过程中不得坐下,坐下者以认输论处。比赛现场由工作人员与参赛选手组队以验明其级别,凡拒绝组队、级别不够者无权参赛,如遇参赛选手其中一方无故缺席,视同弃权,另外选手自动晋级;如双方均无故缺席,则该回合该组无人晋级。

  3、比赛过程中由于玩家自身网络、配置问题出现掉线等故障而造成的损失,由玩家自己承担,无法比赛或比赛中离开游戏的,以弃权论处

  4、活动最终解释权在清华同方数码娱乐事业部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美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