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征服 >>  正文
《征服》引入特技系统 给你最High的PK体验!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3-31 17:27 新浪游戏

  优秀的动作游戏中,都有一类在特殊条件下才能出现的“特技”,如《三国无双》中的“无双技”、《最终幻想7》中的“LIMIT技”、《街霸》中的“超必杀技”。

  在《征服》中,当玩家就职为任何一个职业的从业者之后,就会觉醒该组对应职业的“特技”。

  特技,通常是远远超过普通技能的战斗方式。他可以一击必杀、威震千里……而最终的、强大的特技,可以在瞬间将整个地区变成一片屠场。

  一般情况下,特技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积累,但更多的时候,他会随着玩家的情绪的需要进行积累。他可以随着你被攻击时所受的伤害进行积累,不断的积累……积累……最后在你绝望的瞬间施放,然后一发逆转!他可以在你战斗的时候,在敌人流淌的鲜血中积累,在你最兴奋的时刻让你爆发,让敌人感觉死神的恐怖。

  特技,可以一段时间提升你的防御力,让你在发泄的时候肆无忌惮。

  特技,可以将敌人对你造成的伤害反射给他,让伤害你的人付出血的代价。

  特技,可以让你在一瞬间到达远在千里之外的城池,或是你曾经去过的地方。

  特技,可以攻击你所见到的一切,让这一切的一切消亡。

  特技,可以召唤强大的精灵,与你并肩作战。

  特技,可以让你变身成熊、鬼、巨石……甚至变成风、变成巨龙、变成烧光一切的熔岩流!

  强大的技能总是与华丽的表现一起,令你呼吸顿停。希望这昙花一现的瞬间,会成为你记忆中的永远。特技,不但是一种防身、杀怪的技巧,同时还体现在人与人的战斗中,为你在PK中、国战时增加变数。不过,要得到这样的技能,你还需要漫长的修练。

  更多的特技还在陆续开放中。相信在正式的版本中,丰富的特技,将让你感受超绚的动作效果,将让你体验最High的PK快感!更多信息,请关注《征服》官方网站:www.tqzf.c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服 专区
新浪游戏 征服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