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传奇 >>  正文
Wemade驳斥Actoz公告《传奇》 开发商矛盾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3月31日 14:04 Chinabyte

  ChinaByte 3月31日消息(记者王乐) 3月28日,韩国Wemade公司通过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对本月27日,《传奇》代理商韩国Actoz在韩国股市(KOSDAQ)发表的关于“Wemade在没有跟《Mir》共同开发商ACTOZ进行协商的情况下单方签订合约是不合法的”说法进行了公开驳斥,这是Wemade首次通过其官方网站对Actoz公司进行批评。

  记者注意到,Wemade在公告中对“单方行为”和“违法行为”分别加以否认。

  Wemade否认“单方行为”的理由是:“选择合作公司的过程中曾经多次向Actoz公司提出双方进行协议,但Actoz公司对此态度不明确,也没作出回应,这些可以从Wemade公司发送给Actoz公司的公文文件中得到确认”。

  对于Actoz所称的“违法”,Wemade的解释是:“Wemade-Actoz两家公司签定的‘产品共同开发及海外销售代理协议’中不存在某一方不能单独签定合同的条款”。同时Wemade表示,“和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的合同并不抵触Wemade-Actoz之间的合同”。

  此前曾有种种迹象表明,两家韩国公司在“盛大事件”的处理上就存在分歧,Wemade坚持另立门户,Actoz则显然更愿意通过谈判方式解决分成费拖欠的问题,只是双方的分歧并没有公开化。当Wemade和光通通信公司签署合同,将《传奇3》在中国地区的运营权交给光通之时,双方的矛盾公开化。

  据透露,26日Actoz在韩国股市发表关于此事的公告,公告共分两个部分,上半部分简要介绍了Wemade签约光通,下半部分则表明了其反对的态度,并表示Wemade单方签订合约不合法。

  Wemade在声明中再次说明,《传奇3》和《传奇2》不是一个产品,所以与盛大没有关系。

  附Wemade公司关于Actoz公司KOSDAQ公告的声明

  3月26日,Actoz公司对Wemade公司和中国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的签约事宜发布公告,指出Wemade在没有跟《Mir》共同开发商ACTOZ进行协商的情况下单方签订合约是不合法的。

  Wemade公司在解除与盛大公司的合同之后,重新选择合作公司的过程中曾经多次向Actoz公司提出双方进行协议,但Actoz公司对此态度不明确,也没做出回应。这些可以从Wemade公司发送给Actoz公司的公文文件中得到确认。

  Actoz公司所说的与盛大公司的合同已经在1月24日由于盛大公司不履行合同义务而自动失效而结束。并且,此次与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的合同是关于MIR 3的,与盛大公司的合同没有关系。

  Wemade-Actoz两家公司签定的“产品共同开发及海外销售代理协议”中不存在某一方不能单独签定合同的条款。而且Wemade和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的合同并不抵触Wemade-Actoz之间的合同。

  另外,此次合同是经过律师充分确认之后所签定的合法合同,Actoz公告中所说的“不合法”的说法与事实不符。(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 专区
新浪游戏传奇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